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3960米!世界最长山体定向钻穿越一次成功!

3960米!世界最长山体定向钻穿越一次成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XZ11000与XZ6600水平定向钻机双机对向穿越,完成世界最长山体穿越工程——象山华润燃气项目,穿山长度达3960米,一举打破多项行业施工纪录。





浙江宁波象山近年来社会经济发展快速,对清洁能源的需求日益加大。本项目是象山燃气有限公司高压二期工程,管道设计压力1.6-4.0兆帕,管径DN400,设计年输气量2.1亿立方米,铺设完成后,可解决象山地区能源匮乏问题。


本次定向穿山段燃气管线工程,全长3.94公里,是目前世界最长的山体穿越工程,开钻即入岩,全程岩石地层施工、最大埋深460米,水平落差60米,面临山体涌水、破碎带、孔洞裂隙、导向穿针引线、场地受限等施工难题。



徐工XZ11000、XZ6600两台超大吨位定向钻机隔山相望,于2月20日开始导向,穿越地层岩石硬度达100兆帕以上,山体高度400-500米,于7月17日主管回拖顺利完成,提前收工。全程零故障,高质高效,获得用户高度好评。



恰逢本次世界最长山体穿越工程象山华润燃气项目成功穿越之际,徐工基础邀请行业协会领导、专家、业内大客户及区域标杆客户50余人齐聚象山,现场观摩、交流超长山体穿越施工技术。交流会上,徐工发布了大吨位核心技术和电驱动钻机,掀起一波订购高潮。 



客户会上,施工方嘉兴万通现场分享施工经验:


本次象山山体穿越3960米,因为地层、地理位置等原因存在很多不可预知的情况,但是在各方努力下,历时5个月11天,完美收工。徐工水平定向钻机XZ11000和XZ6600两台钻机全程零故障作业,提前完工,真真正正帮我节省了一大笔费用。徐工是名副其实有实力、有担当的企业,我们以后购买产品,还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徐工。



中俄天然气、西气东输……一场场天然气的“乾坤大挪移”,一项项规模浩大的资源调配,徐工水平定向钻机不遗余力逢山钻进、遇水穿越,一声声捷报是徐工为国家管网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见证。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