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谈体系发展找前行之路,踏屈子足迹寻求索精神

谈体系发展找前行之路,踏屈子足迹寻求索精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会议概览

7月28日下午,特装事业部在汨罗屈原试验场举办了特装体系发展建设研讨暨务虚式述职会。会议由特装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心昊主持,事业部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特装研究总院副院长赵喻明和刘昌盛分别就地面无人装备、应急救援装备体系建设及技术规划作了详细报告,事业部领导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事业部总经理张大庆要求,研发人员应当保持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创新意识,积极探索新的技术和业务领域,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会后,与会人员前往汨罗试验场查看现场试验进度和情况。


党建引领

而后,一行人前往汨罗屈子文化园开展“感悟屈子文化,弘扬求索精神”党建活动。大家参观了展示屈原生平、作品及其文化传承的展厅,观看了屈原祠和屈原雕像,深入了解屈原的爱国情怀、文化成就和不世功绩,感受到屈原为中华民族的文明做出的卓越贡献,激发大家的爱国情怀和文化自信,增强大家的爱国热情和责任感。

通过本次研讨会、现场考察及党建活动,各部门深入了解了自身的优势和不足,更加清晰了发展方向和目标,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和路径。在未来的发展中,特装事业部将继续秉承“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创新、特别能胜利”的精神,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END-


图文:粟章

编辑:毛竹

审核:刘心昊、张大庆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