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恭喜!三一参赛代表获昆山开发区工业机器人职业技能大赛最高奖项

恭喜!三一参赛代表获昆山开发区工业机器人职业技能大赛最高奖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人机共舞,智造未来。
7月30日,在昆山开发区人社局、总工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昆山开发区工业机器人职业技能大赛中,三一重机参赛代表郝良杰荣获大赛最高奖项——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汇集了区内13家企业的44名优秀选手,经过前期选拔,共有9家企业的24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环节,重点检验选手对工业机器人工作站或系统进行检查与诊断、故障分析与处理、机械拆装与维护、系统编程与调试以及现场安全操作等方面的综合能力,实战性、综合性、挑战性极强。

大赛共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六名。
天道酬勤,三一重机参赛代表郝良杰斩获一等奖绝非偶然。郝良杰2020年入职三一,负责焊接机器人安装调试相关项目及焊接类设备运维。

工作中,他负责焊接机器人离线编程、在线调试、机器视觉设备运维,加上三一提供的专业化机器人学习平台,参赛前,他已经累积沉淀了丰富系统的理论知识和实操培训。此外,他还利用周末时间,报名参加机器人竞赛培训班,进行针对性地练习竞赛内容。

竭尽全力,实现三一;依托三一,实现自我。
郝良杰表示:“三一给我们提供了专业的学习平台,可开放实操的现场设备等培训,这是其他参赛公司非常羡慕的资源。如果没有这些,我也无法取得这样的成绩。”还很谦虚地提到三一还有很多比我机器人水高超的同事,希望下次可以一起参加比赛,为三一争取更多荣誉。

目前,郝良杰在积极准备预计10月份举办的昆山市工业机器人大赛。在此,我们也预祝他稳定发挥,取得理想成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