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山东恒旺集团2023年质量服务万里行——河南濮阳市首站

山东恒旺集团2023年质量服务万里行——河南濮阳市首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HENGWANG

2023质量服务万里行

首站——河南省濮阳市




在挥汗奋进、播撒希望的盛夏,山东恒旺集团2023年“质量服务万里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服务万里行”全面调动所有资源,组成联合服务小组,在走访过程中重点解决设备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项问题,倾听了解客户心声,不断深入探索,优化服务,提升产品质量,为客户创造价值。




本次服务小队首站来到了河南,对河南客户进行客户联合走访活动。盛夏的河南濮阳阳光和施工现场一样地火热,服务小队来到了客户的施工现场,了解车辆的使用情况,听取用户使用建议。用户表示,恒旺集团挖掘机不仅颜值高,设备性能也经得起考验,第一台HWL80-6挖掘机已经工作了436个小时,但从未掉过链子,以出色的性能、稳定的状态运转着。正因如此,客户在2023年2月又再次购买了一台不同型号的挖掘机。



现场,服务团队与客户进行全面的沟通与交流,多名服务工程师为客户检查设备使用情况,排查设备故障隐患,提供改善建议,为设备保驾护航。同时,客户对山东恒旺集团机械设备及售后服务也表示认可。


- END -

山东恒旺集团以“让最广泛的用户享受最高性价比的产品及服务”为使命,不断推出新产品,提供全方位服务。主营产品类目齐全,包括挖掘机、推土机、钻机、打桩机、压路机、履带运输车等20大系列180余种。产品通过ISO、欧盟CE、德国TUV、法国BV等十余项安全检测认证。

工程、选恒旺、事业兴旺!

免费热线:400-9975-666

欢迎您的致电~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