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洗煤厂节能增效“好战士”!柳工886H静液压装载机获赞誉

洗煤厂节能增效“好战士”!柳工886H静液压装载机获赞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我国北部多个省份,这里的很多煤矿、洗煤厂、焦化厂等,都在为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的生活提供着重要的煤炭资源。这些企业中,重载型高效装载机是必不可少的铲运工具,对产能的提升起到了重要作用。

此次记者走访北方某地的能源公司,采访了相关负责人及多位司机师傅,他们对柳工886H静液压装载机的工作表现赞不绝口。

化解效能提升痛点

全力担当生产重责

“洗煤厂里装载机用处很多,比如上料,铲车将原煤送入料仓,经过破碎水洗和筛分,产出的产品也需要用铲车进行装车,最后给客户发货。”该能源公司洗煤厂负责人江主任表示,为提升铲车在各环节的工作效率,该公司会定期采购柳工的各阶段最先进的装载机。“这两台柳工886H静液压装载机,是在今年1月采购的,它们堪称高效节能的代表,极大地化解了生产效能提升的痛点,扛起了生产责任。”

洗煤厂负责人江主任

据介绍,目前该公司一共有柳工设备将近30台。“5吨车有3台,6吨车5台,870铲车有5台,886铲车有2台,还有其它设备等。”江主任提到,随着社会的发展,企业对于各种煤炭资源的需求也在不断扩张,“装载机作为铲运工具,我们一直和大品牌厂家柳工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节能增效“好战士

实力征服洗煤工况

司机王师傅表示:“柳工886H静液压装载机真的非常适合洗煤工况。你看,它配备的铲斗那么大,而且还省油耐用,工作效率又高!”在王师傅的心中,柳工是大品牌,它的装载机更是可靠耐用。“之所以选购两台886H静液压装载机,是因为当时订单比较多,只有它才能满足生产的需求。”

司机王师傅

说到能效的提升,王师傅对记者讲道:“在节省成本方面,886H静液压装载机表现不错!它每小时油耗在14升左右,与6吨车的油耗差不多!自从886H静液压装载机投产后,企业的整体生产效率提升了25%,基本满足了产能需求。”

作为新技术应用的拳头产品,柳工886H静液压装载机集技术沉淀、创新升级于一体,在性能、强度、可靠性、寿命等方面均实现大幅提升,堪称长时间高负荷作业的性价比之王,市场表现更是有口皆碑。

强悍性能源自卓越配置!柳工886H静液压装载机搭载康明斯L9大功率发动机,拥有柳工专属动力曲线,动力强劲;配合新型定变量液压系统,复合动作效率高,能为整机提供强大的牵引力和掘起力。尤其,它利用静液压驱动的核心技术,可实现无级变速,极大降低传统传动过程中的动力损耗,真正做到了省油节能。

司机魏师傅

另一位司机魏师傅提到,886H静液压装载机驾驶室的密封性比较好,隔音比较小,噪音低。“尤其它的静液压传动技术,显著降低了整机噪声,配合密封性良好的驾驶室,为驾驶员带来更安静的工作环境!”

自投产以来,柳工886H静液压装载机凭借节能省油又高效的工作表现,赢得了公司上下的赞誉。对于未来,江主任表示,随着企业产能的扩张,公司将继续购进高品质的柳工装载机,双方精诚携手,走向共赢!



1966年,柳工研制成功第一台轮式装载机Z435

2019年,柳工发布首台纯电动装载机和首台5G装载机

2020年,柳工第45万台装载机交付

六十余载工程机械经验积累

低调稳健彰显王者风范 品质源于专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