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铁建重工新疆公司荣获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铁建重工新疆公司荣获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公布,铁建重工新疆公司荣耀上榜。此前,铁建重工隆昌公司成功入选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经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初核和推荐、行业协会限定性条件论证、专家审核等流程而评选出的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核心关键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凭借在农机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产品方面的领先优势,铁建重工新疆公司通过了层层筛选,荣获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该荣誉的取得是对铁建重工新疆公司核心研发创新能力、市场竞争力、生产制造等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充分体现公司在细分市场领域的优势,将进一步推动公司实现产业规模化,促进农机产业做大做强,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供稿、编辑:新疆公司

也许你会喜欢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 团中央示范宣讲团走进铁建重工


铁血青春,闪耀重工 | 2023届校招新员工入职集训正式开营


铁建重工“铁兵广花6号”顺利始发,助力广花城际铁路建设


中国铁建党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铁建重工督导主题教育工作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