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进击的“百变金刚”!全国首台徐工XCA900L8完成首秀

进击的“百变金刚”!全国首台徐工XCA900L8完成首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NEWS

近日,全国首台徐工“百变金刚”系列大吨位起重机XCA900L8,在内蒙古包头市九原区G65包茂高速改扩建项目完成首吊!施工现场,凭借现役起重机105m最长主臂的优势,XCA900L8横跨四车道完美完成吊装作业。



全国首台徐工XCA900L8的“人生第一钩”项目,历时2天,作业半径32米,吊装重量60吨,需要在保障安全、不影响过往车辆通行的前提下完成施工,现场环境空间相对受限。但XCA900L8从事高空散活不在话下,主臂工况可覆盖百米及以下散活吊装,相当于33层楼高,大大提升了施工效率。






徐工XCA900L8不仅上车吊装性能强劲下车的承载性和稳定性优势也在现场得到了体现。拥有八桥更强的承载能力,但又拥有比行业七桥产品更好的灵活性。首秀结束后,XCA900L8携带190吨重量重载转场行驶,稳如泰山。





内蒙古大齐建设的机手蒋师傅,已是开过徐工XCA460、徐工XCA700的老手,操作徐工“百变金刚”系列起重机新品XCA900L8也是得心应手,并给予了非常中肯的评价。


整体操作下来非常平顺,高效精准,手感不错。XCA900L8有3种支腿跨距组合、3种超起展开角度、3种平衡重带载变位,能够迅速融入多种复杂施工现场,场地适应性很好。



据了解,包茂高速公路是我国“十纵十横”综合交通运输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就获得了国家公路技能竞赛优胜项目奖、自治区钢结构金奖、自治区工程建设最高奖项草原碑等荣誉。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内蒙古自治区路网结构,对自治区的公路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