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BICES 2023展商风采:白象电机有限公司

BICES 2023展商风采:白象电机有限公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白象电机有限公司创建于 1988 年8 月,坐落在浙江省乐清市温州大桥工业园区(即风景秀丽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地雁荡山麓 )。距温州机场、海港、动车站各20 公里,水、陆、空交通极其便利。公司属独资民营企业,占地面积约 20 亩,建筑面积约 16500 平方米。年产45 万台/套。本公司拥有各类高精度设备、投影计量仪器检测、试验设备的配备率保证满足产品的质量要求。同时,还拥有一批加工设备先进实力雄厚的供货方。

公司以“团结、求实、创新、争先”为宗旨,以“追求零缺陷,坚持持续改进满足顾客要求,提高质量效益”为质量方针。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IATF 16949:2016、ISO/TS22163:2017、ISO14001:2015、ISO3834、EN15085-2 等质量、环境、焊接体系。公司主要生产“白象牌”刮雨器,应用于轨道车、工程车、船舶、客车、特种车辆、农业机械等领域,以及各类直流电机,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声誉。公司与国内外多家一流大中型企业实施定点配套服务,同时,产品还出口至欧、美、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中东、东南亚等地区。本公司从成立时起,经过 30 多年的创业和发展,现已成为刮雨器、直流电机专业制造商。先后获得多家主机厂及市场的好评。公司以优惠的价格、可靠的质量,竭诚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白象电机有限公司在2004年获得世界客车联盟颁发的“2004年度最佳客车及附件奖”

白象电机有限公司在2008年获得浙江省中小企业局颁发的“2008浙江省最具成长潜力中小企业100佳”


白象电机有限公司在2021年获得 “2021中国船艇行业最佳技术创新奖”和“2021中国船艇行业卓越贡献奖”


白象电机有限公司的产品主要涉及以下各行业


具体产品信息详见
公司官网:http://china-wiper.com
公司二维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