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再远的风景,我们会到达——美斯达轮式挖掘机批量下线!

再远的风景,我们会到达——美斯达轮式挖掘机批量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绿城的七月万物峥嵘、生机勃发,2023年7月26日上午,美斯达轮式挖掘机批量下线仪式在美斯达重工灯塔工厂隆重举行。南宁市工信局副局长闭国础宣布产品下线,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黄福来、南宁产业投资集团总经理莫天理、广西美斯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康华致辞,高新产业建设开发集团总经理梁竞名出席活动,美斯达集团合作伙伴、供应商以及客户代表也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美斯达集团董事长黄康华在致辞中感谢南宁市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长期以来对美斯达集团的关心和指导,感谢各位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大力支持,让美斯达“从无到有”,不断壮大。


△广西美斯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康华


如今,美斯达重工工厂即将全面投产,全新轮式挖掘机迎来了批量下线,为美斯达集团不断错位发展打造全球市场核心竞争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美斯达在发展的路上将紧抓机遇,继续应对风险和挑战,进一步扎根南宁、深耕高新,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发展目标,在市工信局和高新区管委会的指导下,更加紧密与合作伙伴协作发展,大力发展小型电动新能源工程机械,推动建设南宁市跨境装备产业园落户高新区,努力让南宁成为物料处理设备和小型电动新能源工程机械两个制造中心。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美斯达的每一款产品下线,每一次批量交付,每一次再出发,都带着坚实的力量向前迈步。美斯达轮式挖掘机正式批量下线。



美斯达就在您身边。我们把第一批产品给到广西大量用户,我们吸收客户带来的反馈并不断改进,使我们更快贴近客户、融入市场。今天的批量下线仪式上,客户代表也来到现场,广西美斯达集团董事长为他们交付钥匙。



美斯达再出发

再远的风景我们会到达


*广西美斯达集团*
了解更多美斯达移动破碎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