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零故障”“低能耗”!山河智能增程式电动旋挖钻机惊艳首秀

“零故障”“低能耗”!山河智能增程式电动旋挖钻机惊艳首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开工至今零故障,能耗每小时不超过35度。”正在宁扬城际铁路施工作业的山河智能增程式电动旋挖钻机SWDM240EE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SWDM240EE是山河智能自主研制的首款增程式电动旋挖钻机,是山河智能旋挖钻机“电动化”的先锋之作。与传统燃油旋挖钻机相比较,它的动力头驱动功率提高30%,施工效率更高。另外,在纯电模式下,设备施工零排放,降低噪声污染,绿色环保。同时,核心部件采用电机直驱,有效减少能量转换损失,钻杆下放能自动进行回收充电,整机转换效率50%,能量利用率更高。

兼顾绿色、助力“双碳”的同时,山河智能增程式电动旋挖钻机还是一款经济效益极高的产品。从近一个月的施工数据来看,SWDM240EE施工“零故障”,出道即“王者”!该工地目前施工的是桩径1米的围护桩,桩深40-45米,地层18米内为淤泥,18-45米为黏土、强风化粉砂质泥岩,SWDM240EE动力头在此工况下施工游刃有余。

更值得一提的是,该工地SWDM240EE增程式电动旋挖钻机施工能耗不超35度电,施工成本低于40元/小时(按1.2元工业电费计算),较传统燃油设备210元/小时左右,每小时节约成本超80%。该工地日均钻孔施工超11小时,最长1天工作16小时,预计1个月可节约5.6万元以上,大大减少客户资金压力,省到即赚到,为客户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

据悉,山河智能SWDM240EE增程式电动旋挖钻机历经一年多的研制与工业试验,于今年5月在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惊艳亮相,备受瞩目。展后,不远千里来到山河工业城了解咨询增程式电动旋挖钻机的客户更是络绎不绝。6月,随着被誉为“全球最大”的增程式电动旋挖SWDM520EE的成功下线、SWDM240EE增程式电动旋挖钻机成功“出征”后,客户对该系列产品的关注度与日俱增,增程式电动旋挖钻机的订单纷至沓来,市场前景一片广阔。

作为地下工程综合领域领军企业,山河智能未来也将持续发挥先导式创新的优势,探索推进行新一轮的产品规划,深耕“智能化、绿色化“领域,引领行业发展,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END

“山河绿”再现大湾区!山河智能旋挖钻机组团助建广州白云机场项目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山河智能!

山河智能官方网站

图文 | 肖蕾

执行编辑 | 尹靖  

责编 | 陈晖莉

审核 | 朱振新 彭颖



点个“在看”,多点鼓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