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这个“暑期培训”,专为海外起重机机手打造!

这个“暑期培训”,专为海外起重机机手打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最热”暑期,海外工程项目建设升温

熟悉设备的合格机手却显得紧缺

中联重科充分响应客户需求

正在海外多国开展2023起重机机手培训

为设备的操作维保提供坚实保障

也成为深入推进本地化的又一缩影



马来西亚


中联重科大吨位全地面起重机持续热销马来西亚,正在吉隆坡、槟城等地项目火热施工。面对客户对操作规范、技术娴熟的本地机手的需求,中联重科工起2023“全球机手维保课堂”系列培训第一站选择落地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大吨位起重机机手培训班

在代理商Trans Elite的培训教室和调试场地上,来自工起海外营销公司的培训老师刘中华带着21名当地机手,对起重机各部件的结构、工作原理、操作步骤等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底盘和伸缩的实际操作中,机手们亲身体验了以“模块化平台+智能化产品”为设计核心的4.0智能产品。



“我入行挺久了,操作经验比较丰富,但一直开的都是欧美品牌的机器,这次实操培训后,我对中联重科的全地面起重机有了更深的认识,一点不输欧美品牌!”来自马来西亚SUPER CRANE MACHINERY公司的机手范会明(音译)兴奋地表示。

培训结业仪式




印度尼西亚


7月,培训的第二站来到印尼莫罗瓦利振石华宝工业园,该工业园目前有近70台中联重科起重机。此次培训由中联重科中方工程师与印尼本地工程师联合开展,帮助工业园的操作机手了解起重机的安全知识、安装与操作,提升产品的日常维护和保养技能。


中联重科印尼本地工程师提供现场培训

考虑到项目工期紧张,参培的印尼操作手又超过70人,为保障项目施工进度,中联重科服务工程师们克服简陋条件,充分利用晚间休息时间,分批次开展培训。



振石华宝工业园中方领导对此次培训表示衷心感谢:“在项目建设初期,中联重科提供了多次培训,为印尼操作手们提供了宝贵的机会,使他们既能掌握起重机操作技能,也能熟悉安全操作,为项目安全按质按量完工提供了有力支持。”



“中联重科正以卓越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得到海外客户高度认可。我们一直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技术和培训支持,此次系列培训共计12期,后续还将在沙特、巴西、纳米比亚、阿联酋等国家开展,为更多当地客户解决实际问题、创造更大价值。”刘中华介绍说。




关注我们,新鲜资讯一手掌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