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谭旭光:提升产品出口,先提升服务质量!

谭旭光:提升产品出口,先提升服务质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22日-23日,谭旭光来到马来西亚最大的渔港——半港渔港实地调研潍柴船用发动机使用情况,与船东交流产品质量、服务效率、客户需求等,现场电话调度潍柴总部设计人员和服务人员。


谭旭光对海外大区经理说,客户口碑是检验产品好坏的唯一标准,产品好谁都想要,产品不好卖低价也没人要。我们搞调研就像剥洋葱皮,必须钻到心中,要亲自钻船舱、闻柴油、听声音,坚持问题导向、客户诉求导向,让市场指挥总部,建立起东南亚产品服务高效联动机制。

谭旭光对总部出口负责人员说,抓装备产品出口不是靠忽悠,把产品质量做成一流、品牌做成一流、服务做成一流,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自然就会提升。

谭旭光对总部技术、服务系统干部说,潍柴的青年干部提拔上来后不允许在办公室坐着“当官”,要到市场上跑,这才是一个合格的管理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