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电动轻卡新标杆!详解三一江山电动轻卡

电动轻卡新标杆!详解三一江山电动轻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一自主研发的江山电动轻卡,是湖南首个正向开发的新能源轻卡产品,适用于城配使用,满足快递快运、商超百货、零担运输需求,是一款集多项行业首创于一身的高颜值、高舒适、高科技、低能耗的领先级电动轻卡产品。




该车型所搭载的各项配置都为电动轻卡中的“佼佼者”,最大程度缓解了纯电轻卡的里程和动力焦虑,并真正满足用户兼顾降本增效和多拉快跑的需求,堪称行业新的标杆性产品。



颜值:联合法拉利设计师打造炫酷外观



01

三一联合意大利顶级轿跑设计室宾尼法利纳,历时2年,耗资亿元,倾情打造江山电动轻卡。整车造型简约大气,全车“天海蓝”配色,彰显新能源低碳环保形象。


在外观上,采用全新设计的流线型导流罩、双曲玻璃、隐藏式雨刮和隐藏式天线,将实用与美观、辨识度与功能性完美融合。



科技:

采用行业最领先线控底盘技术



02

设计之初,三一就考虑到电动轻卡在不同场景下的使用需要,以科技赋能产品价值——在驾乘安全上,采用全国量产轻卡第一款线控底盘也是行业目前最先进线控底盘技,提升制动距离性能16%+;在驾乘体验上,搭载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实现无接触交付、蓝牙电话、定速巡航、仪表控制等多种智能操作;在驾乘便利上,配备倒车雷达影像+12.1寸智能网联大屏,提高行车便捷性。



舒适:

打造豪华轿车级驾乘体感



03

除了产品性能领先外,江山轻卡同样注重车主的舒适性体验。该车对标奔驰怀挡设计,打造豪华轿车级的柔和操纵感,配备2X5.5寸大功率全音频音响,提供了娱乐影音体验。


三一在细节处理上更是追求极致,设计车门开启角度大于80度,使上下车场景更方便,车门双道密封实现极佳驾驶室密封/防尘/隔音效果,除此之外,驾乘舱加大50L、行业首创无副仪表等一系列配置,让驾驶室空间更宽更舒适。


低能耗:满足用户降本增效的根本需求



04

轻卡的“轻”字,顾名思义强调轻量化。为了节约能耗,三一采用目前最先进电驱桥技术,实现系统减重50kg+、电耗降低2.33%,满载40km/h等速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45km


该车的高效解耦制动能量回收技术,提升续航里程12%+,采用的120A直流快充模式,1.5h即可充满电,让运营续航无忧;同时,配备的轻量化导流罩、CFD多轮优化、电动助力转向+PWM控制冷却节能等多种配置,更是最大限度减少能耗,提升了续航能力。



三一江山电动轻卡,无论在外观设计、安全性能还是驾乘体验上,都堪称“王者级”存在,充分满足卡友多样化、个性化的物流需求,成为卡友降本增效、发家致富赖以信任的可靠伙伴。


这 “高调”炫技的背后,实则是三一始终坚守用户至上的理念,和低调本分做技术、造产品的一颗“研发心”。相信在国家“双碳”战略和新能源汽车产业规划的牵引下,三一将成为新能源商用车领域的先行者和引领者。





<
  其他车型推荐  
>


- END -


?点击“阅读原文”,一对一咨询购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