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协会走访陕西省工程机械行业协会

协会走访陕西省工程机械行业协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进一步做好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23)观众组织工作,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在各省召开交通市政专业用户座谈会的同时,先后对多地工程机械行业相关协会进行了走访和动员组织会员单位参观展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近日,协会后市场产销分会秘书长谢雨来受协会领导委派,走访了陕西省工程机械行业协会(简称:陕西协会),受到了陕西协会会长李战武的热烈欢迎。



走访座谈中,谢雨来对协会情况、BICES 2023筹备情况和后市场行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和交流,并重点对BICES 2023观众组织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希望双方在协会业务开展和行业交流方面建立合作和加强联系,并邀请李战武会长参加展会同期召开的全国工程机械商协会联席会,同时对陕西协会将组织会员单位前往北京参观BICES 2023表示了感谢。


李战武对协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陕西协会情况,表示陕西协会成立于2021年,目前有近100家会员单位,主要以代理商为主,会员单位的服务对象基本为直接用户。李战武表示,感谢协会邀请参加全国工程机械商协会联席会,届时将做好参加准备;陕西协会成立时间较短,希望和协会加强交流,建立合作,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促进陕西省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对BICES 2023,后续将把展会信息及时通知各会员单位,组织好会员单位和用户前往参观和学习。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