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运力担当!徐工国四90吨级三桥刚性矿车助力新疆矿山开采

运力担当!徐工国四90吨级三桥刚性矿车助力新疆矿山开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疆地处欧亚大陆腹地,因独特的地质结构被称为遍地黑金的“聚宝盆”。尽管矿产资源丰富,但海拔极高,气候极端,夏季高温可达50度,冬季低至零下40度,为矿山建设带来极大困难。只有动力强劲、性能领先、质量稳定的设备,才能担起矿山运输的重任。



钢筋铁骨,运力担当


“项目运输任务繁重,皮实耐用是我们对矿车最基本的需求;山路颠簸,矿车要保证司机开车的舒适性,这样工作效率才能更高。徐工的矿车,非常契合我们的要求。”矿区负责人陈经理感慨道。到矿不足三个月,徐工国四90吨级三桥刚性矿车XDR90TG就凭借超过90%的出勤率获得矿区上下一致的赞许。



XDR90TG三桥刚性矿车采用全油气悬架系统替代传统板簧结构,前桥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架,具备优良的减振缓冲性能,既能保证驾乘舒适性,又大幅度改善车架受力,彻底解决行业前悬架板簧频繁断裂的痛点;基于刚性自卸车优势技术、引入宽体车的成本设计理念,兼具刚性车的“物美”与宽体车的“价廉”,产品设计寿命可达8年,驱动能力强、转弯半径小,爬坡度大,对于泥泞、崎岖、狭窄的恶劣工况适应能力强。


国四标杆,后顾无忧


矿山行业面临“双碳”目标挑战,绿色转型迫在眉睫,徐工国四90吨级三桥刚性矿车为破局提供了方向。陈经理坦言,“在煤矿开采过程中,国家对碳排放要求极为严苛。我们在选择施工设备时,低碳环保也是需要考虑的关键因素之一。XDR90TG升级了后处理系统,满足国四排放标准,为我们矿山绿色转型提供了保障。”



虽然有过硬的品质,但徐工矿机在服务上没有丝毫松懈。公司深刻践行“全心全域全服务”的服务理念,派驻服务工程师“24小时驻矿、管家式服务”,保障徐工矿业装备全生命周期的健康运行,解决客户后顾之忧。


“在徐工售后工程师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在矿区培育了专业的设备维修师。这种点对点的一站式服务,能够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把停机率降到最低点,更好地保障设备的高出勤率。”对此,负责人陈经理表示。


未来,徐工矿机将坚持“用心沉淀产品,用情做好服务”,以技术创新持续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更智能、更绿色、更可靠、更经济”的露天矿山施工解决方案,用独特价值优势,助力矿山产业高质量发展。


徐工,从不缺席你的每一次成功


我们需要您的关注和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