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拥有一款高效的“土方神器”,是什么体验?

拥有一款高效的“土方神器”,是什么体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最近在挖机圈,台班费就像三四线城市的房价,难涨!用油成本就像连日来的高温,难降!


越是这个时候,就越是凸显出拥有一款高效益、高回报的挖掘机的重要性,而徐工XE310GA正是这样一款“挖得多、装得快”的三十吨级效率尖兵




论操控感,主打畅快体验!



  • 在工地上,“干活有劲、挖得动”是司机师傅对挖掘机的至高评价。动力配置方面,XE310GA搭载康明斯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排放达标的前提下扭矩较前代提升15%,为设备施工提供强劲动力保障。



  • 全新“电控正流量”液压控制系统与定制款川崎主泵相配合,加快机体运行效率的同时大幅降低斗杆与动臂运动冲击力,让装车动作更加迅捷高效,操控体验“如丝般顺滑”



持家有道,为您省心省钱!



  • 性能方面卓越的同时,XE310GA在节能环保方面也是“不甘示弱”。量身定制的川崎主泵能够有效减少设备回转时的能量损失,不浪费每一滴油,整机阀件结构全面优化,设备综合油耗大幅降低



  • 不仅油耗降低,设备搭载的康明斯原装尾气处理系统,能够精准雾化喷射,节省20%的尿素消耗,减排降耗尤为贴心实用,48L的超大尿素罐,可实现持续作业时间大于24小时,降本增效不在话下!



内外兼修,营造五星体验!



  • 俗话说“辨材须待七年期”,而XE310GA的强悍可靠却是肉眼可见。加强加宽型动臂、斗杆设计,搭配四面增加压型设计油箱,极大提升了设备抗扭抗冲击与承重能力。

  • 不仅硬件坚固耐用,内在使用体验同样一流,全新骨架增压式驾驶舱,空间宽裕视野广阔,能有效隔绝烟尘噪音,更有久坐不累的大尺寸气悬浮座椅,制冷给力的全新空调系统等一系列人性化配置,舒适感直线拉满。


  • 更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室内采用最佳人机工程的8寸触摸屏仪表、一键启动按钮、集成按键开关,取消90%以上物理按键,100多项功能触手可及,操作便捷时尚!


挖掘高效精准,装车流畅舒适

徐工XE310GA挖掘机

堪称30吨级“土方神器”

要想在效率至上的土石方工程中

赢得高回报、高收益

选择它准没错!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询价哦



徐工,从不缺席你的每一次成功

我们需要您的关注和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