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驭电动浪潮!徐工施维英伏羊客户节火热进行中!

驭电动浪潮!徐工施维英伏羊客户节火热进行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驭电动浪潮·览彭城风华”徐工施维英第三届伏羊客户节暨成套新能源混凝土机械品鉴会隆重开幕,数百名业内精英齐聚彭城,共享新能源盛宴!



巍巍重器、直入云霄。徐工四大类、近30款成套新能源混凝土机械重磅亮相,吸引众多客户打卡围观。



聚焦行业前沿,徐工重磅推出插混、微混、双动力等系列新能源泵车,在传承燃油泵车动力强劲、智能可靠的同时,每年可节约成本10-15万,一举成为行业公认的“赚钱利器”。


在新能源搅拌车板块,徐工纯电动搅拌车可实现4.5分钟极速换电、瞬间“满血”,搭载大容量电池,续航长、补能快,极大降低了客户用车成本。



以绿色产品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近年来,徐工推出的多款徐工新能源混凝土机械,频频在国家各大重点项目崭露头角,赢得了市场良好口碑。



此次盛会,客户还深入徐工智能化产业基地,探索智能制造,参观体验、试乘试驾,近距离接触徐工混凝土机械,感受“大国重器”的独特魅力。



驭电动浪潮

览彭城风华

第三届伏羊客户节

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