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玉柴国六动力助力杭州亚运会

玉柴国六动力助力杭州亚运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批量搭载玉柴YCK08国六发动机的客车在浙江交付,该批车辆将成为2023年9月在杭州举行的第19届亚运会的官方定制服务用车。

此次批量采购车辆搭载的玉柴YCK08发动机,是中国首款获得国六b认证的柴油发动机,功率覆盖280至350马力,最大扭矩1450牛米,是同行级别中重量最轻、扭矩最大的机型,可满足旅游客运市场的特殊工况,在中国客车界被誉为新一代“玉柴王”。

作为中国内燃机行业的排头兵,多年来,玉柴连续为全国两会、博鳌亚洲论坛、上合峰会、北京冬奥会、卡塔尔世界杯等盛会盛事提供金牌服务,向世界展现中国智造的实力与魅力。

本次杭州亚运会,玉柴也不会例外,将以100%的努力,为赛事提供高效可靠的产品和省心快速的服务。据悉,赛前和赛中,玉柴将抽调王牌服务力量,组成专门服务小分队,确保圆满完成服务保障任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