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全明星阵容!徐工旋挖钻机群参建川藏铁路!

全明星阵容!徐工旋挖钻机群参建川藏铁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雪域高原上

高山深谷中

徐工旋挖钻机群极限施工

助力川藏铁路建设



川藏铁路被誉为人类工程的奇迹,是中国国内第二条进藏铁路,也是国家重点规划项目,修建难度远超青藏线。


国家哪里有需要,徐工装备的身影就出现在哪里。川藏铁路自开工以来,徐工多款装备深度参与,质量及服务一直深受好评,其中理塘至林芝段徐工旋挖钻机新车入驻率高达90%以上,涵盖24吨米至70吨米级的多种型号,可以说是全明星家族出击。




近日,川藏铁路波堆藏布特大桥河流西岸桥梁桩已基本完工,共计7万多米。这是自2022年徐工旋挖钻机试桩成功后,徐工旋挖钻机群克服高寒、高海拔,发挥出耐寒、破硬岩的技术优势,奋战一年取得的丰硕成果。


据了解,波堆藏布特大桥位于有着国家地质公园之称的波密县境内,海拔3000m左右,全长13.9公里,是川藏铁路昌都至林芝段最长桥梁。



河流东岸由于靠近山体,地层更加复杂,鹅卵石密布并伴有大飘石,桩径1.25米,桩深30-50米,飘石成分为花岗岩,硬度在120Mpa左右,最硬的能达到150Mpa,致使传统打桩机钻进异常困难,破岩效率低,施工进度受到影响。



面对这块“硬骨头”,项目团队一致决定,让徐工出马。于是徐工XR280E旋挖钻机强势进场,其动力头拥有标准模式和入岩模式,分别针对土层和岩层作业,并配备自动旋转功能,可在标准模式和入岩模式下转速连续可调,确保高效钻进,在川藏铁路工地实际应用效果为1-2天成孔,一次成优,赢得了客户及项目部的一致好评。



“徐工旋挖钻机日常维护保养十分方便,基本满勤,始终保持着高效率运转。”项目负责人赞赏道,“徐工还提供了驻点服务,为设备以及项目的正常推进保驾护航,我们很满意。”




作为我国中长期铁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川藏铁路对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徐工将不遗余力地

为如川藏线等国家重特大项目顺利推进

不断输送更加“高效、安全、可靠”的工程机械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