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靠谱搭档,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技能拉满

靠谱搭档,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技能拉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国六b标准的全面实施、油价上涨等因素的驱动下,更环保、经济的LNG重卡成为煤炭砂石料运输中的优选。


那么如何选到合适的LNG重卡?您需要对场景中的“路、车、人、货”四大要素进行扫描,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技能拉满,全面搞定四因素。



需要

畅行无阻

  SHANGQIHONGYAN


煤场、砂石料厂本身路况恶劣,且多位于郊区山地,面对乱石路、上下坡、坑洼路况,车辆得动力充足,畅行无阻。



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可搭载上柴SC13ET发动机,最大马力500Ps+最大扭矩2300N·m。并采用先进当量燃烧技术,相比稀薄燃烧技术,整车动力性能提升23%,搞定山地坎坷不在话下。



需要

省钱“管家”

  SHANGQIHONGYAN


为什么选择LNG?不少卡友肯定是出于省、省、省的目的,合适的搭档如一个为您精打细算的管家,从各方面为您省钱。



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发动机采用EGR控制模块,燃烧更充分气耗更低。以发动机缸内制动技术带来超过80%的制动效率,减少制动系统摩擦片、轮胎损耗,无需加装淋水装置,每年省下1.5~3万元的维护成本。




需要

轻量能拉

  SHANGQIHONGYAN


同样的时间运输量越大,运费就越多,多拉快跑是卡友们的追求,这就对车辆的轻量化、承载性提出高要求。



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采用新材料、新工艺科学减重,匹配轻量化气瓶,整体减重约700kg。应用高强度轻量化车架、板簧结构大幅提升承载性和耐用性。



需要

舒适驾控

  SHANGQIHONGYAN


矿区条件恶劣路况复杂,长时间开车的卡友们都希望驾驶轻便、驾舱舒适。且矿场装卸时粉尘飞扬,对车辆的密封性要求也高。



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以多功能方向盘、豪华空气座椅、换挡助力装置、气囊悬置等配置,驾驶室整体还采用了双层密封条,密封性能大大提高。整体大幅提升驾驶舒适性。


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以动力、能耗、轻量、舒适方面的技能全面应对煤炭砂石料运输中的四大因素。


这样的TA,您爱了没?喜欢的话可以点击阅读原文/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 END -

如有购车意向,请点击阅读原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