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持续赋能 | 金牌操作手第二期培训落幕

持续赋能 | 金牌操作手第二期培训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价值服务全球行第二期“金牌操作手”培训已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川煤集团、徐矿集团,双鸭山矿务局等共12家客户的37名操作手正式结业。

本期培训围绕掘进机开展,全面覆盖掘进机的“机电液”理论基础、智能化调试安装、故障案例、维护保养等知识体系。本期培训延用三一“学考”模式,每日上午理论基础授课、下午车间带教实操,“手脑结合”高效提升操作技能;同时每日对学习内容进行考核,检验学习成果。

·

本期培训还邀请到了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矿业学院博士/讲师付兴先生来司讲座,同参加培训的客户分享煤炭智能掘进等行业前沿动态。

三一重装始终秉持着造就一流人才的愿景,持续为客户的高效开采保驾护航,持续为行业培育、输出一流人才!




往期精彩

品质改变世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