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徐工金”现身沈阳市政!“天空之镜”再次助力油面施工!

“徐工金”现身沈阳市政!“天空之镜”再次助力油面施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油面高端产品再度出征
徐工RP1005HDIV摊铺机
亮相沈阳市政工程 上演极致摊铺
以卓越的性能表现收获口碑与认可




此次徐工油面产品铺筑的道路位于沈阳市沈北新区,为市政道路翻新项目。改造方案是对机动车道进行沥青铣刨后,再进行上面层的摊铺罩面,并翻建道路两侧人行道。




作为“天空之镜”系列的经典产品,徐工RP1005HDIV高端摊铺机在沈阳市政道路的建设中,展现了其可靠稳定的施工作业性能兼具便捷与人性化的智能操控,以优质的摊铺效果凸显品质实力。



RP1005HDIV选配的9m全伸缩熨平板无级伸缩范围可在3m到9m之间,转场灵活,具备超强的工况适用性,完全能胜任沈阳市政道路摊铺宽度8m、摊铺厚度4cm的上面层施工。动力系统优化升级,具有自动怠速功能,配备智能变频风扇装置节能降噪,绿色环保

而对RP1005HDIV人性化的智能操控,现场机手深有感触。


机手说:

这个摊铺机的大显示屏使用起来特别方便,而且配置的有线和无线双操作模式,即使在车下也能精准操控。还有这个悬浮电调节座椅,让操作视野更加开阔,灯光也能达到全覆盖,可以保证夜间施工安全高效。整机的维修保养点分布也很合理,非常方便操作。





摊铺工作结束后,由徐工XD135TCIV进行压实。这款13吨双钢轮压路机作为油面的当红明星,采用双频双幅振动系统,前后轮可独立振动;同时,其内置的软起软停功能使压路机起步、停车均平稳进行,避免路面、拥包,可进一步提升路面压实质量,在提高路面平整度方面效果拔群。



改建后
市政道路再焕新颜
增强路面安全保障
提升百姓行车体验
徐工油面装备不断精进革新
与更多客户朋友携手共进
深化祖国交通建设
保障人民出行安全
志在必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