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维课堂 | 维特根铣刨机气动刀头取出器工作原理讲解及维护方法介绍

维课堂 | 维特根铣刨机气动刀头取出器工作原理讲解及维护方法介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上一期的《维课堂》里,小维带大家学习了悍马小压路机遮阳棚的安装步骤,本期《维课堂》小维将带大家了解维特根铣刨机气动刀头取出器的工作原理及日常使用维护方法。

在铣刨过程中,铣刨机刀具随着铣刨作业量的增加,刀头磨损到达一定的程度就需要及时更换,否则会因切削能力下降而导致机器的作业效率降低,以及施工品质下降。维特根铣刨机气动刀头取出器是帮助快速取出需要更换的磨损刀头的专用工具。工具状态良好,使用趁手才能保证更快地完成刀头更换,从而尽可能减少因此带来的停机时间,尤其在赶工出活的项目中这一点就更为重要。

而维特根中国培训老师在走访工地时发现,并不是所有机手都可以正确使用并维护保养气动刀头取出器,损坏情况也时有发生。因此本期维课堂视频小维给使用维特根气动刀头取出器的维粉们带来了专题讲解,快来点击视频查看正确使用和维护刀头取出器的方法,看看你是不是做对了呢?




《维课堂》是由维特根中国技术与培训中心专家主讲设备操作及注意事项的视频栏目,定期推出,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另外,大家如果有自己想了解的问题也可以给我们发弹幕或者留言。

WIRTGEN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