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柳工中源液压业务新工厂封顶,迎来新施工阶段!

柳工中源液压业务新工厂封顶,迎来新施工阶段!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6日,柳工中源液压业务新工厂规划建设项目钢结构厂房迎来封顶,标志着该项目钢结构厂房施工达到闭水条件,即将进入地面和厂房水电施工。




中源液压业务新工厂规划项目是柳工智能国际工业园的又一核心项目,项目占地面积195亩,计划总投资5亿,规划建设液压零部件技术中心、高端工程机械装备智能制造、智慧物流为一体的产业基地。根据规划,项目按照精益化、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定位,新增自动智能生产线,采用先进、成熟的生产工艺,实现产品多样化,工艺柔性化生产。



该项目自今年3月25日开工建设以来,面临夏季高温和雨季施工等种种困难,柳工卓越制造中心及项目部积极协调解决各项难题,合理配置资源,相继完成独立基础施工、钢结构厂房主梁吊装施工等关键工序,顺利实现了五万多平方米的钢结构厂房封顶。


目前,中源液压业务新工厂规划建设项目进入厂房内部地面和水电安装施工,项目组将继续保持对项目高度负责的态度,真抓实干,保质保量,确保项目按期交付。


文图|朱勇锋

编辑|向梁莉

主编|刘春菊

监制|马海燕


往期推荐

柳工海外配件实现“双过半”

深耕细分市场 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柳工党委举行庆祝建党102周年大会暨主题情景党课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