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永青科技集团董事长胡晓东带队到访山河智能

永青科技集团董事长胡晓东带队到访山河智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4日,永青科技集团董事长胡晓东到访山河智能,上海兰钧新能源副总经理许刚、兰钧新能源动力销售总监彭俊、兰钧新能源动力技术总监孙世强随同来访。山河智能总经理夏志宏、山河智能党委书记陈生、湖南博邦山河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龚进等陪同交流。

胡晓东一行在陈生陪同下,参观了山河智能企业文化展厅和山河工业城,深入了解山河智能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果。在展厅参观时,胡晓东被山河智能不甘平庸的“太阳坡精神”所感动,他表示“太阳坡精神”和青山集团所倡导的“青山精神”有着共同点,都在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激励着大家砥砺前行。

座谈会上,夏志宏对来访客户表示热烈欢迎,衷心希望双方能够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同时指出在国家“双碳”战略目标背景下,山河智能将依托“先导式创新”,持续走“绿色发展”之路,不断推动产品“电动化、智能化”进程。

山河智能基础装备事业部总经理朱振新对山河智能节能“电动化”装备进行了介绍,增程式电动旋挖钻机、电动挖掘机、电动凿岩设备、电动高空机械等设备陆续推出,标志着山河智能产品“电动化”趋势已日益凸显。当谈到近期全球最大增程式电动旋挖钻机SWDM520EE和全球首创的液压混合动力旋挖钻机SWDM240HES下线时,胡晓东一行表示出了浓厚兴趣,希望双方就电池如何应用在新能源设备上、如何加强合作,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随后,龚进在座谈会上对自主研发的人造石墨高温连续石墨化新型工艺与装备系统技术进行了分享,表示博邦山河一直在稳步推动高端石墨生产设备产业化和负极材料产能化。

人造石墨负极材料是生产电动产品所用电池的重要原材料。近年,随着国家对新能源行业的大力扶持,电池行业快速发展,对电池的原材料需求也日益增长。许刚听取了分享后,表示希望能与博邦山河建立良好关系,并对利用负极材料降低公司成本充满了信心。

据悉,此次到访的永青科技集团、兰钧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均隶属于青山集团。其中,兰钧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汽车、智慧能源和“双碳”客户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其生产的 “双子星”系列ET电池和Pack系统兼顾安全、续航和快充,广泛应用于动力领域,同时为各类储能和通讯基站等提供解决方案。

山河智能此前也多次到访永青科技、兰钧新能源,此次交流也为未来双方多元化合作奠定了更深的基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