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人人讲安全 · 个个会应急丨三一新能源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人人讲安全 · 个个会应急丨三一新能源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各级员工安全意识和应急管理能力,三一新能源策划并组织开展了领导带班巡检、知识竞赛、应急演练等一系列契合安全生产月“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的活动。

高度重视 深入一线——6月27日,三一集团副总裁、三一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强带队对郴州安仁储能、郴州良田二期等项目开展“一把手带班安全检查”,并对项目建设安全管理做出五点重要指示:一是健全安全管理体系,重抓责任落实;二是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致力提高本质安全,形成长效机制;四是广泛开展安全活动,形成安全氛围;五是抓实季节安全生产,提升防灾应急能力。

培训竞赛 提升技能——6月15日,安质环所组织开展安全月培训与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共计221人参加,最终评选出优胜者十名,并由公司对优胜者发放相应奖励。

广泛宣传 注重实效——公司各部门、项目及场站积极响应,开展安全月启动会暨安全宣誓、安全宣讲台、应急演练、事故警示教育培训、随手拍等安全月系列活动。切实提高了员工安全意识,夯实了员工应急能力,营造出“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安全氛围,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筑牢安全理念、安全永不收官。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三一新能源将以安全月活动为契机,继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建立常态化安全管理机制,严格安全标准化执行,严守安全管理红线,为公司后续在安全道路上持续、平稳发展奠定基础。

     作者:邹   涛

     编辑:蒋   晓

     终审:王   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