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中集凌宇公司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大会

中集凌宇公司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大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3日下午,洛阳中集凌宇汽车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了庆祝建党102周年党员大会。公司党委书记常国强,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新伟,公司党委委员王长锁、张民富,公司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本年度新党员以及其他党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在领誓人肖伊凡的带领下,4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全体与会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支部书记们认真严肃地将党徽佩戴在新党员的胸前

党委书记常国强发表讲话。常书记首先给大家分享了国际国内和行业的形势,以及6月份到优秀企业学习交流的感受。他指出目前公司面临的外部环境仍然不容乐观,需要全体党员加倍努力,拿出自我革命的精神,以“楚虽三户 亡秦必楚”的气魄,以“百年凌宇 我的责任”的担当,去改变!去破局!

围绕公司今后的工作,常书记讲了三点意见。

一是坚定信心。凌宇在60多年的历史中经历了多次困境,即使在最艰难的时期,也不曾放弃,度过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大家要“从坏处着想,向好处努力”,相信风雨之后见彩虹。

二是勇于改变。党员要挑起担子,背负责任,以“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的勇毅行动起来,去改变,去创造,去突破,经历改变的痛苦,也享受改变的成果。

三是开源节流。销售上要集中优势资源,下沉终端,勤跑市场,争取高质量的订单;生产上要大力推行精益思想,加强改善,提升质量,严控成本,缩短交货期;技术上加快新产品研发速度,做好产品储备和现有产品的改进;管理上要改变庸懒散作风,优化现金流,筑牢红线,做好组织建设和人才培养,强化管理的价值导向,提升服务意识。

最后,常书记号召党委树旗帜,支部筑堡垒,党员当先锋,充分发挥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做扛责担当的带头人,在危急的下半年,把自己活成一个动词,改变自我,做好当下!为凌宇的美好明天和自己的幸福生活而奋斗!

会议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大会结束后,应公司党委邀请,洛阳市委党校工业创业创新教研部主任武婷婷为公司党员上专题党课。

武主任以《深入实施三大战略,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用2个多小时时间,为大家梳理了中国式现代化、三大战略和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授课内容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授课方式深入浅出、引人入胜,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

在这个“七一”,公司党建创先争优工作同样耀眼。6月30日下午,洛龙区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上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公司制造中心党支部书记赵清杰荣获洛龙区“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公司党委荣获洛龙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级顾问赵新伟代表党委上台领奖,接受表彰。


这场省级教学活动在中集凌宇举办!           

2023-06-16

种好党员“初心田”,助力乡村新发展! 

2023-06-12

调研团走进凌宇汽车,探中集车辆LTP生产中心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2023-06-10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