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首批20台!三一青海火热交付!

首批20台!三一青海火热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红红火火,交付忙!近日,青海省西宁市海湖车城,首批20台三一燃油重卡新英雄565道依茨超强版牵引车火热交付青海湟源三益石材开采有限公司。

此次首批交付的20台三一重卡将高效服务于西宁周边商砼与湟西高速砂石料运输作业。


三益石材是三一产品的忠实用户,此前已购入三一搅拌站、泵车、搅拌车等设备,对三一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非常认可。

今年公司砂石料运输业务需求增大,急需购入一批燃油牵引车用于运输业务。经过多家品牌比对和测评考核,三益石材还是更加认可并选择三一重卡产品。


新英雄565道依茨超强版牵引车搭载三一道依茨发动机,具有超强承载、超高舒适、高可靠和高通过性等特点,最终打动用户,批量购入!

不仅当即采购首批20台新英雄565道依茨超强版牵引车,更是与三一重卡敲定300台燃油重卡意向合作。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