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信赖三一 品质卓越 | 又一硬岩掘进机EBZ200H在陕西交付

信赖三一 品质卓越 | 又一硬岩掘进机EBZ200H在陕西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三一重装硬岩掘进机EBZ200H在陕西省府谷县弘建煤矿有限公司顺利交付。

弘建煤矿有限公司是陕西省榆林市府谷县地方知名民营煤矿,矿上职工500余人,煤炭年产量120余万吨。该矿从2018年开始先后采购三一重装掘进机EBZ160C四台、EBZ200H两台,是三一重装的忠诚合作伙伴。这几台设备表现都让矿方十分满意,其中EBZ160C甚至取得了井下掘进巷道15000米无升井大修的优异成绩,为客户提升了经济效益。弘建煤矿也在当地积极主动宣传三一品牌,帮助三一重装在府谷县树立了良好形象。

谈到双方的合作,矿方表示:“三一设备品质卓越、故障率低,售后人员服务周到及时,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能够继续相互协作,再创佳绩!”

核心优势

●整机性能

机重大,重心低,布局合理,整机性能稳定可靠。

●截割系统

自主开发截割头设计软件,可自动确定截齿排列方案、受力分析、截割效果模拟,达到最大截割效率和最小截齿消耗。合金豆截齿,截齿消耗降低30%以上。

●装运系统

铲板采用从动轮前置、敞开式设计,提高收料能力;一运通道采用流畅式设计,有效解决运输卡料。

●行走系统

●液压系统

负载敏感的液压系统,能耗低,操作灵活舒适。多路阀配合实现无极调速,效率高,使用稳定。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品质 掘进机 陕西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