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丝路中心康义顾问和杨光副主任一行来访协会

丝路中心康义顾问和杨光副主任一行来访协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1月11日下午,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以下简称“丝路中心”)康义顾问和杨光副主任一行,来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受到协会苏子孟会长、吴培国秘书长和吕莹副秘书长的热情接待,双方围绕工程机械走出去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

苏子孟会长代表协会对丝路中心康义顾问和杨光副主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2022年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情况,对行业进出口和国际合作进行充分交流,表示在新的一年里,面对新变化和新要求,双方需要继续加强合作,共同为工程机械行业走出去和行业企业拓展包括“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内的国际工程机械市场做好服务。

康义顾问和杨光副主任简要介绍了丝路中心成立以来的业务开展情况,回顾了双方于BICES 2019展会期间组织举办“首届国际产能合作境外承包工程与工程机械合作论坛“的成功合作,表示论坛搭建了境外工程承包和施工企业与工程机械企业之间的对话、交流和合作平台,受到了与会境外工程承包和施工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并建议在2023年围绕丝路中心重点开展的四个平台建设项目,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尤其是在围绕海外矿业开发和工程承包等项目上搭建跨界合作平台,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和工程机械走出去。

吴培国秘书长介绍了BICES 2023展会筹备和协会2023重点合作的境外工程机械展会的情况,建议双方在成功组织举办“首届论坛“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央企境外工程承包和施工企业的邀请和第二届论坛活动的策划和组织工作,同时扩大双方在服务工程机械行业企业走出去方面的合作。

丝路中心郭纹静、张腾两位老师和协会国际合作与展览部李云生主任和班玉兵副主任参加会谈。会后双方互致新春问候,并合影留念。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