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合作共赢行天下!铁甲二手机,邀您一起“携手卖车,共享收获”!

合作共赢行天下!铁甲二手机,邀您一起“携手卖车,共享收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查尔斯 · 达尔文说过:“在人类的历史长河中,谁学会了合作,谁的进化就更胜一筹。”时至今日,“合作共赢”更是无处不在,无论是个人工作还是企业发展,都离不开合作的力量。

铁甲深耕行业12年,以“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公正、最高效、最友好的工程机械服务平台。为实现这一美好愿景,铁甲二手机在业务模式上持续探索和尝试,前期小范围试运营的“合作商”项目,现在全国正式启动!

一、合作商的宗旨

以成果为导向,秉承正直诚信、包容协助、拼搏进取的宗旨,寻找合作伙伴,通过双方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共赢的目标。

二、合作商的合作对象

面向全国的工程机械行业用户,不对用户身份设限,只要满足合作条件均可提交申请。

三、合作商的申请条件

① 在当地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经营口碑,能认同铁甲二手机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并承诺遵守法律和相应的公司规章制度。

② 有真实可查的设备资源,能积极主动的开拓渠道。

③ 有团队协作精神和责任心,具有长期合作的意愿。

四、合作商的合作原则

公平公正原则:合作商上传设备,跟铁甲员工上传设备享受同等的对外展示、推广、宣传方案。

一、提出申请

通过拨打铁甲二手机400电话/添加铁甲二手机微信,向总部工作人员提报申请人信息。

二、开通系统

铁甲二手机总部人员对申请人信息进行审核评估,审核通过后,进行系统配置,开通申请人的合作商账号。

三、上传设备

合作商账号开通后,用户手机登录〖铁甲二手机APP〗点击〖卖车〗-〖发布设备〗,即可进行设备上传。

四、查看分成数据

设备上传后,设备来源仍然显示〖用户上传〗,但是在设备通过平台完成交易后,系统会自动识别合作商设备并计算分成。合作商用户手机登录〖铁甲二手机APP〗在〖我的〗-〖我卖的车〗点击右上角进入〖车源分成表〗,即可查看月度分成数据。

一、你找车,我来卖

铁甲二手机有专业的销售团队,线下铁甲管家近300名,覆盖全国各大城市。合作商用户只需定期上传设备,后续会有铁甲管家实地勘察,对车源实况评估合影,并在全国范围内匹配买家。设备出售效率远高于个人单兵作战!

二、我卖车,你分钱

铁甲二手机有优质的服务,从设备咨询到带看成交,铁甲管家都会全程参与,一对一服务购机客户,提升客户的购机体验。交易完成后,系统就会自动计算分成,数据准确透明,合作商用户可以在铁甲二手机APP上自行查看。

三、可发车,能承保

铁甲二手机有售后保障服务,交易前,专业的复检团队会对成交设备进行视频复检,承保设备可以享受30天的质保,让购机客户无后顾之忧。并且铁甲二手机交易方式多元化,购机客户可以选择线上发车,直接到家,更高效便捷!

铁甲是一家蓬勃发展,不断创新和迭代,时刻以包容的姿态迎接变化和挑战的企业。我们期待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能和铁甲二手机一起在工程机械领域大展身手,开疆拓土!


原创文章,作者:铁甲网  李悦 。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铁甲二手机 合作 卖车 工程机械 致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