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模式探索 通力合作 Liquidity Services亚太区董事总经理余皓一行到访铁甲

模式探索 通力合作 Liquidity Services亚太区董事总经理余皓一行到访铁甲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近日,业界领先的二手工业设备交易平台、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Liquidity Services 亚太区董事总经理余皓一行到访铁甲,与铁甲创始人&CEO樊建设进行了深入洽谈。

Liquidity Services 亚太区董事总经理余皓与铁甲创始人&CEO樊建设(右)合影留念

Liquidity Services亚太区董事总经理余皓一行在樊建设的陪同下,参观了铁甲春节前刚刚迁入的办公新址。铁甲对余皓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对方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模式——铁甲成立于2009年,长期专注于工程机械领域的设备整机交易和使用场景,并始终践行“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的企业使命。从行业门户网站起步,铁甲逐步将业务版图扩展到二手工程机械交易、金融服务、以及基于IoT和大数据技术的设备管理SaaS服务等业务领域。铁甲先后获得启明创投、DCM、元生资本、远翼投资、宽带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总计超过6亿元人民币的投资,是亚洲范围内融资轮次和金额最高的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公司。樊建设表示,Liquidity Services公司在二手工业设备交易领域享誉全球,在很多方面都值得铁甲学习。

围绕铁甲旗下竞拍交易平台云掌柜的业务,双方展开了深入交流,铁甲云掌柜业务主要服务行业内主机厂商、租赁公司等B端企业客户,提供包括设备处置、检测评估、数据交换赋能等一揽子服务,为客户二手设备管理和销售提供最有价值的解决方案,目前已拥有近百家代理商和厂商的合作资源。Liquidity Services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大量工业设备的买家资源,近年来北美市场二手设备价格高企,令很多买家将目光瞄准了保有量巨大且价格水平持续在下行的中国市场。双方一致认为,两家公司优势互补,在国内设备批量进出口、设备在线寄售交易等方向上有巨大的合作机会,双方携手可以打造更好的服务。

余皓表示,铁甲深耕工程机械行业十三载,二手设备交易量遥遥领先,在二手设备的品质鉴定、价格评估、交易流通等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相信借助铁甲自身互联网平台的信息资源和设备资源优势,双方合作必将取得更好的成绩,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

Liquidity Services 作为一家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致力于为客户高效、透明、简化地实现闲置或剩余资产的管理,评估和出售服务。通过为全球财富1000强公司、中型企业、政府机构处置他们的闲置或剩余工业机械,设备,材料,车辆和库存等,帮助他们实现资产价值最大化。凭借全面的投资回收服务,业界领先的网上交易平台,全球化的市场数据库资源,以及前沿创新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使Liquidity Services成为全球闲置资产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并通过提供更专业的服务、更大的规模以及更好的结果实现供应链价值最大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

移步Liquidity Services官网:www.liquidityservices.com以及旗下AllSurplus在线交易平台:https://www.allsurplus.com 了解更多。

铁甲是一家围绕工程机械整机流通及使用管理提供深度服务的产业互联网平台。自2009年成立,铁甲长期专注于工程机械领域,围绕设备买卖及使用场景,搭建了一个连接行业各方的数字化平台,积累与沉淀了海量用户行为数据、设备交易及经营数据,累计 200万+工程机械注册用户、114万+台设备、56亿 +用户行为记录、37万+条求职招聘发布量、10亿+设备开工及交易记录。

通过科技手段推动行业整机流通更高效,铁甲提供精准信息助力用户买卖决策更智慧,制定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让设备管理更高效,为工程机械行业整机流通环节中的各方(终端用户、车商、制造商及代理商)提供行业资讯、在线交流、二手交易、置换管理、交易金融等服务,同时围绕施工场景,通过物联网IoT和大数据技术助力施工企业实现设备的穿透式实时管理,智慧决策、降本增效。铁甲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和遍布全国的线下团队,为用户提供管家式的贴心服务,致力于打造最公正、最高效、最友好的工程机械服务平台。

铁甲先后获得启明创投、DCM、元生资本、远翼投资、宽带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总计超过6亿元人民币的投资,是全球范围内获得融资轮次和金额最高的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企业之一。

官网:https://www.tiejia.com.cn。


原创文章,作者:铁甲网 杨雪芹 。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铁甲 Liquidity Services 工程机械 纳斯达克 在线寄售 二手设备 樊建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