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威克诺森ET60怎么样,看了这篇见分晓:金九银十,掘就新“机”

威克诺森ET60怎么样,看了这篇见分晓:金九银十,掘就新“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这不,刚到九月

咱们挖机人盼着这个,已经盼了太久.

威克诺森挖机ET60就是您的左臂右膀!

咱家(高亢)的ET60挖机的过人之处吧!

解密一:强劲、耐用,无惧恶劣环境

ET60挖掘机搭载原装Yanmar 4TNV94L直喷4缸高效率发动机,拥有强劲澎湃的动力性能;力士乐主阀及可变排量液压泵,配合力士乐LUDV负载敏感系统,优化复合动作,可在低燃油油耗的条件下,实现流畅及强劲的操作性能,高效、快速、顺畅地应对各种复杂条件下的作业环境。

在结构件上,祖传“打铁手艺”也没丢,主要部件采用高强度轻量化钢材,整体结构采用强化设计,在受力大的区域增加加强板;通过应力测试,加强大小臂耐用性;标配400mm钢制履带,X型架构。

综上,ET60安全可靠、经久耐造!

解密二、省心省时省力

常言不是道了么,吾日三省吾身,ET60也有三“省”

1 省心:

咱们出工,风吹日晒雨淋是家常便饭,而ET60驾驶室全新设计,密封性好、噪音低、振动低,同时与高温区域隔离;设计6个可调节出风口,空调循环气流优化,制冷效果卓越,工作环境舒适。

2 省时:

日常维护保养也是一大块工作,要给挖机打黄油、做保养,风雨无阻确实很辛苦,这点必须承认。而ET60通过精致严谨的内在设计和外在结构,维护保养工作省时易行。全新金属覆盖件大角度开启,散热器排水阀、燃油滤芯、油水分离器、燃油箱排水阀位置设计合理易触及;回转轴承润滑嘴前置,维护方便。

3 省钱:

这个应该是大家最关心的,仅从维保角度来讲,ET60配备旋风式空滤系统,减少进入空滤的灰尘,空滤更换周期由500小时延长至1000小时,有效减少服务配件成本。采用重载型衬套及便于日常润滑的润滑装置,等等,这些都有效提升了服务的便捷性,减少保养工时费。

解密三:高效、低耗,施工首选

威克诺森ET60是操作重量5.7吨标准尾挖掘机,也是针对市面上5.5吨级别的挖掘机等竞品开发的一款产品,在尺寸上(长宽高)和其他品牌相比更大。挖机在租赁市场是按照吨位结算的,所以理论上来说,选择吨位更大的产品能拿到更高的施工单价。

再来看看其他,ET60挖掘机最大作业半径为5958mm,挖掘深度为3727mm,挖掘力达到36.3kN,铲斗容量0.22m³,可有效应对较宽、较深以及大工程量作业。同时,ET60采用高达109L的大容量油箱,使得作业时间更长,更出活儿。同样的作业条件下油耗更低,更经济实用。

说人话就是,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威克诺森ET60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