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ConExpo 2020】威克诺森携多款产品参加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览会

【ConExpo 2020】威克诺森携多款产品参加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览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3月10-14日,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览会CONEXPO-CON AGG将盛大举行,拉展是世界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与德国Bauma和法国Intermat展齐名,是仅次于Bauma的世界第二大工程机械展。展会由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于拉斯维加斯主办,每三年一届,迄今有近百年历史。

本次展会,威克诺森展位号为F2548,是全场超大展位之一,将为您呈现一场令人兴奋的产品展出:主展览区将分为3大块,亮点是中间有一个超大的舞台,通过将经典摇滚、乡村音乐、灵魂音乐元素与展览区域相结合,一边致敬,一边看看威克诺森的产品,想想就兴奋不已!

此外,你可能熟知威克诺森是一家百年的德企,但是你知道吗?威克诺森深耕美国市场也已经有60多年了!因此,本次展会我们将呈现给您公司的全系列施工设备!

每个展览区都将采用新的和传统的产品结合展示,其中新产品将包括新的挖掘机、滑移转向器、轮式装载机和翻斗车。60多年来,威克诺森一直主导着美国的压实和混凝土加固市场。

现在,凭借最新的创新电池供电的零排放产品,公司旨在改变大家在室内施工作业的方式,这些产品满足更严格的环境准则,并为您的业务拓展提供新的机会。相信在这次的展会上我们的表现必将让您惊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