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国四精品丨晋工JGM761FT20M轮式叉装机,强劲可靠,矿山悍将

国四精品丨晋工JGM761FT20M轮式叉装机,强劲可靠,矿山悍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晋工叉装机,2007年首台下线,凭借产品持续的创新能力和卓越的市场影响力,2017年入选福建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2020年入选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是石材矿山强有力的合作伙伴。

国四精品

JGM761FT20M

晋工JGM761FT20M型国四轮式叉装机,M系列的提升不止是排放,更是产品综合性能的全面提升。通过技术和工艺的提升,实现产品“更环保、更强劲、更智能、更舒适、更可靠”全面升级,将为用户创造更大经济效益。

动力升级,力量强劲

整机采用潍柴国四发动机,满足国四排放需求,动力强劲、低速扭矩大、动力输出稳定、高效省油、使用寿命更长能有效应对多种复杂工况。

配置SCR后处理系统,排放更环保。

驾驶环境安全舒适

减震座椅无极调节,新型步进数字化组合仪表盘,车辆运行信息读取方便,及时准确提供车辆实时信息,实现故障自检和报警,确保主机运行高效安全。

操纵按钮优化设计,人机交互性强,长期工作不疲劳。倒车影像、收音机、USB充电音响、喷水壶等丰富的配置,驾乘环境舒适安全 。

降低能耗,作业效率高

崛起力大,工作效率高

重载型型驱动桥,掘起力大。行走系统匹配顺畅,专门应对重载工况。

重载型行星式变速箱,匹配合理,传动效率高,响应更迅速,动力和可靠性大幅度提高。

23.5-25轮胎,前轮32层级,后轮20层级,承载能力更大,更加安全可靠。

结构高效,承载力强

大开档铰接结构,应力分散、维护方便。

高效连杆结构,动作快,工作效率高。

加强型货叉架,支撑板采用插入式结构,有效保护焊缝,使用寿命长。

整机倾翻载荷大,整机稳定性更高,更安全。

智能、安全

智能仪表盘,设备运行信息读取方便,及时准确提供车辆实时信息,故障自检和报警,护航主机运行高效安全。

DPF再生,降低使用和维护成本。

断电延时提醒,有利于数据保存和ECU保护。

配置驻车保护和空挡启动保护等安全保护装置,使驾驶更安全。

维护便捷

网罩式后挡罩,避免杂物进入散热系统,有利于整机的散热,整体造型美观大方,同时保养便利。

采用组合式封板,便于日常启动、添加尿素及必要时的维护工作。

晋工机械

WIN WITH RELIABILITY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