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沪苏湖高铁】(上海段)首榀箱梁预制浇筑完成

【沪苏湖高铁】(上海段)首榀箱梁预制浇筑完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29日,沪苏湖高铁上海段预制的首榀箱梁在上海肇昌制梁场浇筑完成。

位于松江区石湖荡镇东港村的上海肇昌制梁场是沪苏湖高铁上海段站前Ⅳ、Ⅴ、Ⅵ、Ⅶ标的两个制梁场之一,承担着本标段沪昆改线178孔和沪苏湖正线149孔共计327榀箱梁的预制及架设任务,其中沪昆改线双线31.5米混凝土箱梁149榀,23.5米混凝土箱梁29榀,沪苏湖正线双线31.5米混凝土箱梁134榀、23.5米混凝土箱梁15榀。

本次首孔箱是站前V标的沪昆改线斜塘特大桥第99#墩~100#墩简支箱梁,设计跨度31.5米,梁长32.6米,桥梁宽度11.4米;约重640吨,需消耗混凝土约253立方,需要一次灌注成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沪苏湖高铁 上海 箱梁 浇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