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一键三连!“TOP50”凯斯三年上榜产品展!

一键三连!“TOP50”凯斯三年上榜产品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尘埃落定,众望所归的凯斯SR250B型滑移成功“授勋”!不少小设备用户期待满满,希望入手一款B系滑移为自己事业加码。

都说“TOP50”是市场“风向标”,也是行业“试金石”。在颁奖典礼上“匠嘴”大咖张威便介绍说,“历届获奖产品都在接下来的行业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备受市场认可和用户追捧。”

★TOP50★

远的不说,就说说咱们凯斯家三年上榜TOP50的产品,便是这个观点很好的佐证!

2019登榜“TOP50”

CX500C MASS,为矿山而生!

这一年是矿山产业“复苏”、机械设备“井喷”的年份,各主机厂纷纷在大型矿挖领域加码。并且随着国家环保要求愈发严格,矿企对高品质矿山机械需求增加,凯斯CX500C MASS为矿山而生,以同级别更大油缸、更大铲斗、更大负载和挖掘力,带来产能的突破。

作业能力看,CX500C MASS在铲斗动作承袭了“CXC”系列动臂和斗杆回路的液压再生技术,使工作循环中比较耗时的挖掘速度有了明显提升,缩短了作业循环时间。

同时,CX500C MASS挖掘机设计有Auto(高级自动模式)、Heavy(重载模式)、Superpower(超级动力模式)3种工作模式,动力转化过程中可实现14个级别的动力级切换,配合复杂的矿山工况环境,可提供更大的挖掘力、更快的回转速度和更强的回转扭矩。

★ ★ ★

应对矿山严苛工况,CX500C MASS在设备耐久性上更上“一层楼”,采用经过耐久性处理、更适合矿山的高负荷作业的加强型工作机构。加强型矿山专用工作装置所使用的型材,在厚度上比前系机型增加了20%-40%,结构强度进一步增加,更适合矿山作业,即使开掘最坚硬表面也不会妥协。

加上PCS™精准液压控制系统带来的精准、节能、高效和便捷,时至今日,CX500C MASS依然是很多矿山的主流输出机种,是难得一遇的矿山“良机”!

CASE

2020登榜“TOP50”

CX380C-8,剑指本土化!

2020年4月疫情拐点,各行业复工复产在即,TOP50如期举办。适时终端用户对高性价比、快回本设备需求增加,亦对国内各品牌“简配”机型充满怀疑。凯斯本土机型CX380C-8面世,以优异的性价比、与进口机同品质的特点被用户广为看好。

★ ★ ★

CX380C-8继承了凯斯品牌耐用基因,兼备了本土工况的高适应性,应对严苛的国内土石方施工环境不怯场,厚积薄发,在兼顾产量可靠性的同时,性价比更高,助力产业建设物超所值!

作为“-8”系列的标志机型,CX380C-8保持了CASE高品质产品的市场定位。关键部件保持不变,通用主要部件实现国内匹配。CX380C-8为中国用户的高性价比需求,提供了差异化选择。高品质作业能力丝毫不打折扣!

CX380C-8的“智能控制系统”对动力输出智能掌控,其可根据变化中的负载因子,自动调整发动机动力输出以及液压泵的吸收扭矩,达到“会思考”的智能机标准,带来优异的燃油效率。CX380C-8在矿山里表现出的高产能让用户满意。重载土方作业中,CX380C-8的省油能力也可以给土方用户更高的经济性。

自CX380C-8登榜一年时间内,该机市场表现喜人,正逐渐成为重载土方、采石场工况的“爆款”!

CASE

2021登榜“TOP50”

B系滑移,面面俱到!

“十四五”规划制定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发展路径。以各领域的机械生产代替人工劳动是提高生产力、实现机械现代化的重要方向,以多能、多用著称的滑移装载机在许多领域都可以提供优秀的解决方案。开局之年的2021年,主打“随时随地,面面俱到”的B系列滑移登榜“TOP50”,未来亦大有可为!

★ ★ ★

相比前款S系滑移装载机,B系滑移在重载作业能力、驾驶室智能化、维护便捷性等等方面进行了升级。之所以称之为“面面俱到”,B系列滑移凭得是出众的产品配置,以及为用户事业长效赋能的实战能力。

关于B系滑移的众多优点,前面推文中小编做了详细介绍,今天便不做赘述。但是毫无疑问在未来一段时间,它将成为很多小设备租赁企业的新宠,并在更广阔空间中为用户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三款优秀机械登榜“TOP50”是对凯斯品牌和产品认可,却并不意味着凯斯优秀设备仅限于此。从覆盖8t到80t的挖掘机、滑移阵列,到C系、CXC-8系的横向跨度。凯斯可以在更广阔的空间为机主创造更多价值,未来充满期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