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凯斯CX500C:生产加速请选我!

凯斯CX500C:生产加速请选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疫情复萌,全国呈现多点发生、局部暴发的态势。截止到8月4日全国中高风险地区144个,为常态化防控以来最多。

(图片来源于百度疫情实时数据)

疫情警钟再响,防疫面前每个人都是重要环节。小编提醒大家做好必要的防控,并积极响应国家和地区防疫号召,非必要不要离市。同时愿风险地区早日清零,疫区加油!

疫情复萌给咱们工程人带来许多不安因素:工地会不会停工?今年的产能任务还能不能完成?

也许没人能给到准确解答,但是咱们的生产真的得提速啦!生产加速度,工程人加油!如果近期要追产能,常规设备也许不能满足你的需求,尤其是常常24小时在线的矿山里,凯斯CX500C MASS该是你的购机目标。增产助力,全力以赴!

01.

打消顾虑,产能为王

如果买了设备接着停工怎么办?土方朋友也许会有顾虑,但是从去年防疫管控来看,相对封闭的矿山上和重大土方项目占有偏远地利优势,并没受太大影响,反倒随着国际和区域需求增加,产能不断增加。

追产能找MASS,凯斯“肌肉男”CX500C MASS再合适不过。五十铃6缸高压共轨发动机,早已为CX500C MASS储备了270kW功率与1363N·m最大扭矩。当一键加力模式开启,瞬间提供强动力支持,高负载作业必备功能!

依托PCS™精准液压控制系统的调校,CX500C MASS的动作操控精准流畅。加上充沛的动力、更大的油缸和铲斗,作业效率自然不可挑剔。

自动加力开启后,油缸液压流量从31.4Mpa可升至34.3Mpa,斗杆挖掘力可从251kN飙到274kN,铲斗挖掘力从274kN飙到300kN,什么冻土、硬岩、什么装车、破碎,全都手到擒来。

02.

高速运转不“卡壳”

自己家矿山挖机有几斤几两,你还不知道吗?以前设备采购看关系,真正满负荷运转起来故障率高到离谱,还有那些老旧设备,生产提速时会不会掉链子?真正堪大用有多少?

高负荷运转考验设备可靠性。凯斯CX500C MASS设计之初便是“为矿山而生”,进一步增强了大小臂高负载部分的板材厚度,结构件的强度和耐久度更胜一筹。

全部车架与结构件采用机器人自动焊接,超声波探伤测试,并加装了防撞条,有助于机器的长久使用;CX500C MASS还采用了长履带车架,并增强了坚固性和耐久性,出厂前要经过各种负荷加载测试,耐久更可靠。

如果真要比较满负荷产能,一台CX500C MASS也许赶得上两台同吨级老旧设备的产能。

03.

别担心油耗成本

有朋友可能会问,最近燃油价格居高不下,现在增产会不会成本增高啊?且不说燃油成本在矿山成本中并不算太高,随着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矿石等产出物的增值远比油耗成本增加更划算,总体利润率是在走高的,所以现在增产指定划算!如果单从油耗成本分析,其实CX500C MASS也许正是你的优选!

高级能源管理系统让CX500C MASS实现燃料的高效利用;通过5项省油技术,带来15%的油耗节省;再通过“智能风扇”降低热损耗,带来优异的“油效力”。

据用户反馈,该机的平均油耗在31~32L/h之间。如果再算上凯斯设备的低故障率,CX500C MASS的运营成本也许是你的矿山大军里最省的那款。

疫情复萌也许会迎来新一轮产能竞赛,也许会导致许多行业重新洗牌,对实干的矿企机主未尝不是扩大产能的新契机。机会到来时不要犹豫,凯斯CX500C MASS帮你赢在加速度。让我们砥砺同行,实干加油!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