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说说CX500C MASS那些令人“讨厌”的优点……

说说CX500C MASS那些令人“讨厌”的优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听说安徽司法拍卖的一张游戏卡,从80元拍到8732万被喊停,土豪的世界实在难以理解!想想一张游戏卡就抵得上一座中小矿山采石场的所有设备,你想拥有吗?

矿主们常说,“挖机选的好,别墅跑不了”。挖掘机作为价值较高的生产工具,选对了也许能成就让人羡慕的土豪,选错了却可能债务缠身,翻身无望。

你知道吗?其实有时候选对了一款挖机,也会有许多“烦恼”。比如我们凯斯CX500C MASS机友,听说对它的优点就有些小“牢骚”,让我们听听吧!

老板:

“干活得悠着点,容易得罪同行!”

都是在一个采石场干活,都是差不多吨级的设备,大家抬头不见低头见,咱们CX500C MASS轻易不会拉足马力,免得让同行们嫉妒。

看看CX500C MASS配置:五十铃6缸高压共轨发动机,270kW发动机功率、1363N·m最大扭矩,水冷涡轮增压,并内置二次空冷系统,行业领先的“自动加力功能”。配搭更大铲斗、更大油缸、更大挖掘力,如果全力施展肯定是采石场里最靓的“仔”。

智能控制系统让我们CX500C MASS更符合矿山作业习惯。通过车载计算机掌控动力输出,并通过发动机和液压泵输出功率进行控制与管理。这“会思考”的矿山机,还不得让隔壁的同行老板们惦记?

主管:

“今年指标完成得太轻松,明年又该涨了!”

每天早早就完成了产能任务,还不到年底就完成了排期和指标。今年的产能就这样轻轻松松完成了,明年产能计划估计又该涨了。

CX500C MASS配备有凯斯招牌PCS™精准液压控制系统,让操控如臂使指。每一个动作更精准、快速,带来地就是整体的高效率与高产能,助你轻松完成产能指标。

虽说高产能带来高收益,但是如果产能可以轻松完成,那就比一比油耗吧。CX500C MASS的低油耗将有效降低矿企的运营成本。

CX500C MASS的高压共轨电控燃油喷射系统和冷EGR系统,通过对喷射时间和喷射量的精准控制来提升燃油效率,不仅油耗更低,排放也更为环保。

机手:

“这机子太耐用了,很多年都开不上新机!”

都说见多识广才是老司机,可是矿上这台凯斯CX500C MASS太耐用了,别人矿山设备换了好几茬,它还生龙活虎。感觉它很多年都不需要换代,司机很多年都开不上新机器。

“专为矿山而生”的CX500C MASS全部车架与结构件采用机器人自动焊接,超声波探伤测试,并加装了防撞条,有助于机器的长久使用;CX500C MASS还采用了长履带车架,并增强了坚固性和耐久性,出厂前要经过各种负荷加载测试,耐久更可靠。

想想CX500C MASS的安全舒适性能其实非常出色,想想几年后的新款机器也未必比它优秀。

凯斯CX500C MASS新型驾驶室具有50pa的预压,可将噪音与灰尘拒于驾驶室之外同时驾驶室的玻璃面积增加了60%,视野更加开阔;液力阻尼减震支撑,让主机传至驾驶室的震动更低,同时装配的堪称业界最安静的驾驶室,噪音水平低至74分贝;前风挡玻璃上方固定安装了遮阳板以及雨雪刷等等。有了这些人性化设计,给我新机也不换!

修理师:

“机器没见坏过,修理技术都生疏啦!”

这款凯斯矿山机的故障率非常低,自从到了矿山除了日常的保养停机,几乎不会遇到故障修理。很久没有修理设备,矿山维修班的师傅们都感觉自己技术生疏啦。

承袭凯斯179年的机械制造经验,这款凯斯CX500C MASS技术非常成熟,不管什么冻土、硬岩、什么装车、破碎,全都手到擒来。他是矿山采石场的主力,是比传统矿山机更专业的矿山机,是为解决矿山难题而生的矿山机器。

在设计之初,我们已经将矿山用户的需求考虑在内,将可能遇到的矿山难题算计其中,当然故障率更低。

其实要小编说,怪只怪咱们CX500C MASS太宠粉啦,培养出了大家这傲娇的“凡尔赛”小脾气!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