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春天的序曲(八)日夜兼程保资源 大干快上夺市场

徐工:春天的序曲(八)日夜兼程保资源 大干快上夺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抢抓进度、大干快上

员工们撸起袖子鼓足干劲

勠力同心,全力冲刺

用实际行动

为保障上半年经营目标完成全面发力

有力推进事业部高质量发展

伴随隆隆机器声

车间里依旧是一片繁忙景象

随处可见忙碌的身影和专注的神情

一线员工坚守岗位,加班延点不憩不休

逐项核对交付节点、排序生产

密切关注设备运转状况

保质保量交付订单

是他们的共同心声

为保证出入库达到“零差错”

拧紧每一根螺丝

焊好每一处接口

喷涂每一个部件

试验场上

研发技术人员正仔细核对数据

做好各项参数记录

他们立足岗位、奋勇攻关

打破一项项技术壁垒

实现系统不断优化

用心打造高性价比的产品

推动产品提档升级

大干期间,国内营销人员主动出击

奔赴市场最前沿

挂图作战、精准发力

紧密对接客户需求

与钢铁同盟军同呼吸共命运

全力保障后市场供应

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从零上40°到零下15°

从沙漠戈壁到雪域高原

海外营销战士步履不停、驰骋千里

深耕市场、服务客户

用忠诚和热忱

贯彻落地徐工国际化主战略

擦亮中国制造在海外的招牌

随着产品的升级优化,单板件外形、尺寸也随之变化,固有的工装无法满足产品上量的需求。数控立钻操作工郑长义不等不靠、主动出击,改造废旧工装,将原有固定式定位柱和压紧点的工装,改为可根据工件外形大小随时移动的装夹式工装,并编写程序37套,最终实现生产效率提升26%。

徐工特机电动叉车研究所 王爱华

近日,某军品叉车已于近日顺利调试并实验完毕,全新的整机从设计研发到入库仅用时27天,从下订单到完成生产仅16天,研发团队完成了近乎不能完成的任务。王爱华在生产、调试现场来回奔波,制定专项方案,挂图作战,为后续整机实验抢抓时间。凌晨1时,看到整机点火成功,王爱华满身的疲倦一扫而空,但他却表示,成绩在整机出库那一刻已经归零,大干二季度的关键时刻,将保持昂扬斗志,把全部精力转移到全新的、更大的挑战中去。

战略同盟经销商河北大有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河北大有公司本着绝不放过任何一个优质客户的原则,逢单必争、逢争必胜,实现了一季度销量同比提升33.9%,销售额同比提升27.4%,超额完成任务。二季度,团队将强化市场跑动、网络布局,提升后市场的复购率,以最优的产品解决方案提升客户价值,为上半年经营目标的达成做好保障,为实现区域内行业第一、事业部“决战决胜 三分天下”打下坚实基础。

钢铁同盟浙江高宇液压机电有限公司 李静文

“质量就是生命”,李静文坚信卓越的产品质量不是喊出来的,而是用实际行动拼搏而来。他全身心地投入到大干当中,在质量管理方面积极寻求突破,组织开展质量问题“头脑风暴”,制定明确的作业指导书和岗位职责,紧盯制造过程中的各环节,多措并举提升产品质量,实现了一季度产品不合格率整体降低20%。

驻印尼青山项目服务工程师 阮东

阮东去年9月前往印尼大K岛提供服务支持,这对于投身海外后市场服务仅两年的他来说,可谓是极大的挑战。驻外六个月至今,阮东肯吃苦、有钻劲儿,获得了当地客户的一致赞许,“这小伙干活真有劲儿”,“那天大半夜拿上工具箱就出发了”。阮东则表示,“保障设备正常运转是我的责任所在。”质朴的话语中流露着他对工作的执着追求和担当。

大干二季度

铲运人将始终发扬

用坚守诠释责任

用奉献彰显担当

用行动助力事业部

“决战决胜 三分天下”目标的实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