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看机说车】中联重科履带移动反击式破碎站ZMI1213

【看机说车】中联重科履带移动反击式破碎站ZMI1213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ZMI1213

中联重科ZMI1213移动反击式破碎筛分站,源于雄厚的矿山机械技术积累,结合欧洲先进的设计理念,是一款性能优越、高效可靠的新型产品。

高效节能

动力系统采用玉柴柴油机搭配斯坦福发电机的成熟方案,性能稳定,性价比高。

采用双层预筛分结构,保证成品品质。首层棒条预筛分,可以将原材料中的合格成品骨料直接筛选出来,而不用进入破碎机内部进行破碎,从而有效提高设备的处理量。第二层除土筛,可以筛除原材料中的泥土和粉量,从而提高成品料的质量。

采用变频节能技术,有效降低使用成本。根据不同工况,自动调节工作频率,匹配合适的工作模式,使设备始终保持高效和节能运转。

质量可靠

根据欧洲技术标准设计,较大的入料口和破碎腔尺寸,允许通过的物料尺寸更大,不容易堵料。返料筛筛网装有匀料保护装置,弹性支撑座采用欧洲知名品牌,运行稳定,质量可靠。

采用国外知名品牌履带底盘,行走稳定,质量可靠。

安全保障

电机设有防护罩,避免操作不当导致的意外伤害。

主要技术参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