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用户说】诺浩纯电动装载机NZE55F高效智能,实力圈粉!

【用户说】诺浩纯电动装载机NZE55F高效智能,实力圈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自诺浩集团纯电动装载机NZE55F进入华东地区某搅拌站开始作业至今,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作业过程中用户使用体验如何?跟随小编一探究竟!

今天,我们很荣幸请到了现场作业的陈师傅,就目前站内使用的诺浩新能源纯电动装载机设备交流一下使用感受和同时反馈经过实际作业对诺浩产品有什么建议和意见。

我们了解到陈师傅使用装载机工作已经20多年了,多年经验积累让陈师傅成为行业内资深一线人员,对装载机各方面了解较为全面。他表示在接触纯电动装载机之前,比较担心纯电动产品的动力问题,当然对于每天都需要工作10几个小时的他们而言,续航时长也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

Q:

经过长时间的使用诺浩电动装载机,您能从使用体验感、舒适度、经济性方面讲讲诺浩产品怎么样吗?

A:

诺浩电动装载机动力强,舒适性好。原来用的燃油车开起来很累,需要脚配合,现在不需要了;诺浩装载机比燃油的要好,崛起力比燃油的大;举升时间比燃油的快,效率比燃油的高;原来燃油的很累,需要检查油位,电装操作简便,不需要维护很方便。

每天要求工作10几个小时,工作量大的情况下诺浩电动装载机完全能满足我们的工作时间;最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用的产品会更安静、干净,比较省力,一天下来不累,比燃油的舒服;安全方面有很多保护,保证设备和我们工作中的安全。我们用电动的比燃油的可以省很多钱!

当我们问到司机师傅“对电动装载机有什么期待?”的时候,司机师傅表示目前产品可以完全适用他的工作环境,他很满意诺浩产品的质量和服务,也期待更高科技的产品问市,比如无人驾驶技术。诺浩致力于建设智能矿山,集团尤为重视新能源产品的研发制造,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新、高、精的产品投入使用,为矿山行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采访中,用户表示在矿山行业买产品是投资,诺浩产品第二年回报率达到50%。同时操作手对诺浩电动装载机赞不绝口。诺浩获得用户的肯定和赞扬,都与多年来坚守着“一诺重千金”理念分不开,无论是做产品还是服务,诺浩都保质保量。坚持向市场交付高品质产品,为客户提供24小时管家式服务。

诺浩集团新能源研发经过长时间沉淀和发展,多款新能源产品如今在市场已经有了一批又一批的高分答卷。诺浩将会坚持创新科技,高品质保障的企业精神,以推进矿山装备智能化、数字化为己任,建设绿色、智能矿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