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实至名归!柳工电动装载机荣登榜首!

实至名归!柳工电动装载机荣登榜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指导,《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主办的“202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的网络票选环节刚刚落下帷幕。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探索者和领路人,绿色环保,柳工先行!柳工856E-MAX电动装载机自去年上市以来就得到了众多粉丝的青睐,更是在本次的网络评选中,凭借出耐打的实力和出色的颜值遥遥领先荣登榜首,成为用户最喜爱的产品!这不仅是客户对柳工装载机产品实力的认可与支持,更是对柳工不断求索创新强悍设备的鼓励和肯定。

 856E-MAX作为柳工探索绿色动能的又一力作,一经上市便热度不断,所到之处更是好评如潮,不仅凭借高颜值俘获了众多客户的心,更是凭着过硬的产品技术与实战能力在行业内引起高度关注。充电1小时,最高续航10小时,安全可靠,终身免维护;噪音低、震动小、起步快,动力充沛,操作更舒适;技术过硬品质保障,省心还省钱;尾气零排放,绿色环保更节能……作为引领行业电动化变革的新能源产品,856E-MAX电动装载机已在严酷工况下,尤其是在川藏铁路隧道工况下表现卓越,且可从容应对高原、高寒、高热等各种工况。的确是名副其实的“中看又中用”!

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柳工装载机一直在工程机械领域里不断创新,勇于向世界尖端技术挑战,让中国装载机的品牌在世界的竞争舞台上拥有一席之地!从1966年柳工研制出第一台有资质认证的Z435装载机开始,到最新的5G遥控装载机和纯电动装载机,一系列产品的更新迭代背后,是柳工装载机凭借高技术、高附加值产品,几度引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风向。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不忘初心,柳工装载机前行的脚步因信念更坚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