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河智能SWTH1056伸缩臂叉装车新机下线

山河智能SWTH1056伸缩臂叉装车新机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春雨丝丝润万物,红梅点点绣千山。3月10日上午,山河智能SWTH1056伸缩臂叉装车新机下线。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冒雨来到现场,参加SWTH1056伸缩臂叉装车新机下线评审。

SWTH1056是由山河智能高空作业设备事业部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叉装车设备,其最大举升高度17.1米,最大前伸距13米,额定负载4536千克,最大牵引力达12.3吨,整机性能居于业界同类机型前列。

评审现场,董事长何清华询问了SWTH1056相关核心技术参数和设备测试情况,绕机查看重要零部件配备情况并仔细查看了设备多处细节。

何清华肯定了SWTH1056研发团队的创新设计理念与辛勤付出,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改善建议。何清华指出,事业部要以市场为导向,抓住机遇,注重创新,注重细节,注重产品品质提升。他鼓励大家要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随着山河智能高机产品市场认可度的不断提升,该产品首次推出就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肯定,目前已收获一批国内外客户预定订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河智能装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