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开局一台“挖”,闯遍天下都不怕!

开局一台“挖”,闯遍天下都不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开局一台“挖”……

要说中国工程机械“井喷”的年代,首推二十一世纪头十年。国家基础设施建设高潮、西部大开发、青藏铁路……有多少工程机械大佬在那个年代赚得盆满钵满?凯斯挖掘机也是在那个时代被中国用户熟知。只是,那个年代已经不可复制了。

接下来十年,工程机械高开低走,挖掘机产品同质化严重,市场经历阵痛,企业与代理商遭到洗牌。有不堪回首的销售“惨案”,也有令人振奋的明星产品,直到2020年才迎来彻底爆发。而也许你,才刚迈入这个行业。

2021年是又一个十年的起点,新的机遇与挑战迎面走来,我们都是“开局人”。这一个十年,土石方客户对产能需求更苛刻,机手对设备操控、智能表现要求更严格,机主的赚钱欲望更强烈;这一个十年,你需要一台长久带来效益的高品质挖掘机!

凯斯CX350C-8或者CX490C都是可以陪你“闯遍天下”的选择!

CX350C-8

凯斯CX350C-8:“精准打击”石方需求

总之,它能够“精准打击”石方用户需求,才备受大家喜爱!

作为本土“CXC-8”的一员,CX350C-8对国内艰苦的石方环境有清晰的认知。即使结构件为国内匹配,但它对可靠性的追求丝毫没有衰减,型材钢板厚重,上下车架、动臂、斗杆、铲斗、履带、护轨器等等都经过了不同程度的加强。

“智能”是凯斯现役机型高收益的关键,CX350C-8将“会思考”的传统发扬,将石方作业各工况、经济性能、稳定可靠性能统筹考虑,做出最合理的输出判断,帮助用户高效率输出的同时,节省更多费用,赢得更大收益。

CX350C-8的省油性能同样出色,可为业主节省更多运营成本。其智能高级能源管理系统,通过5 项全新省油功能,加速生产力的同时,实现对前代CX360B机型15%的燃油节省。

如果你需要一款高性价比的中端石方挖掘机为您的事业打开局面,CX350C-8就是你的创收保证!

CX490C

凯斯CX490C:勇闯矿山“核心圈”

而CX490C可以帮他们闯入矿山“核心圈”。

凯斯PCS™精准液压控制系统,能让CX490C操控精准流畅。而其搭载的270kW功率6缸高压共轨发动机,可提供1363N·m的强大扭矩输出。同时领先的“自动加力功能”,能够让CX490C可根据负载作业程度,提供瞬间动力支持。

CX490C斗杆采用强化钢材加工,关键位置设计有加强筋板。在岩石装卸、硬岩挖掘等恶劣工况作业时能有效防止斗杆受损。工作装置的型材厚度上也比前系机型增加了20%-40%。

“老矿山”总评价CX490C张弛有度,只因它能提供强大作业输出的同时,节省更多油耗。经众多用户反馈,CX490C的实际油耗在31~32L/h之间。

而且,CX490C就算在-30℃的严寒天气也能轻松启动,配备的冷暖空调可以给机手们提供舒适的驾驶环境,良好的隔音、减震性能,让机手们忘记工作的疲劳。

如果你想凭借一款出色的石方机来开启“新十年”的事业,针对不同客户需求的凯斯CX350C-8和CX490C会是“开局人”的品质之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