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工程机械|赚钱的人,仅仅是运气好吗?

凯斯工程机械|赚钱的人,仅仅是运气好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常听到机友抱怨,“某某运气真好,总是能接到赚钱/好干的活儿,总是遇到好说话的老板,总能要到回款……”

扪心自问,被羡慕的某某,只是因为“运气好”吗?你也许该看到他们的努力,他们的择机标准,他们设备的工作效率与赚钱本领。

CX130C

何妨吟啸且徐行

都是到崎岖的山村林区作业,也许你总觉得凯斯CX130C干活更轻松,其实并不是作业面挑的好。那只是你没看到凯斯充沛的动力、重载高负荷的动臂、0.7方铲斗,还有山路上如履平地的稳定性。

挖掘机竞争激烈的当下,用户需求日益精准化。在那些大型设备难以进入、小微挖难以驾驭的场所,如城乡结合部、城区旧房改造、山间林场、基建地基、涵洞建设等等是13吨级挖掘机的主战场。

与其他品牌“做减法”不同,凯斯CX130C往往能帮助机主获得更多。因为凯斯始终觉得“高配置带来的效率增益,远比售价斤斤计较更重要。”

CX130C采用四缸五十铃发动机,1600转时最大扭矩346N·m,2000转时最大净功率73kW。这样的动力再搭配上0.7方铲斗(要知道许多21吨机标配的还是0.8方斗),最大挖掘深度超过5.5m。这样的数据表现在同级别设备中少有对手。

CASE

CX130C

扫码开启全景看机

这也解释了林场主为什么会更喜欢凯斯。

能早一天完成工作,

谁愿意在蚊虫叮咬的山林间多呆呢?

CX210C-8

一支穿云箭

在同样的土方场地、相同时间内,为什么土方老板更喜欢租凯斯机器干活。因为,更懂中国用户需求的CX210C-8凯斯挖机总能帮老板装车更多土、省更多燃油,如果你是老板,也会选择它!

入土方工地的凯斯CX210C-8如“一支穿云箭”,作业时仿佛“千军万马来相见”的气场。虽然是专注土方的机型,但是凯斯CX210C-8的重载设计丝毫不差,因为本土化机型定位,它更加适应中国工况要求。

CX210C-8采用与C系相同的产品定位,发动机采用久经考验的五十铃4HK1X发动机提供122kW强大功率支持,川崎液压泵、KYB主控阀和行走马达、Nabtesco回转马达等确保了强大的作业性能。

依托凯斯设备精准液压系统的流畅作业能力,CX210C-8在国内严苛的工况条件下,能够发挥强大的工作效能,实际作业效率会高于均值10%甚至更高。

CX210C-8同样采用了凯斯独有的PCS™精准液压系统和先进智能控制系统,加上精密的液压部件,匹配高性能改进型发动机,保证强大作业能力。

作业效率与燃油效率是凯斯CX210C-8外在的优势。选择它,你的隐性价值同样可观。178th凯斯赋予设备的品牌价值,让你在设备竞标时,更容易承接到高利润工程。

系出名门,赚得多花费少,

土方老板怎么会不喜欢?

CASE

CX210C-8

扫码开启全景看机

CX350C

一剑曾当百万师

恶劣的采石场里,一筹莫展的矿山主。剥岩、破碎、装车,都需要添设新设备,什么样的机器能快速到岗,以较高的性价比,解除产能危机?自信满满的CX350C应征入列!

在市场竞争逐渐加快的当下,曾经“一剑曾当百万师”的凯斯CX360B已晋升为了CX350C。财富快节奏,进口凯斯CX350C带来的价值表现,依然是众望所归的“困难解决者”!

要说作业实力,发动机功率212kW的CX350C,最大扭矩1020N·m。在不同工况中发挥出最合适的功率配比,力求效率最大化!

继承凯斯“智能控制系统”的CX350C,通过车载计算机实时掌控动力输出,并通过对发动机与液压泵输出功率的高效节能控制与管理,实现整机的智能“会思考”。

高配置带来的强大稳定性,让CX350C比上一代机型加强20%-40%,提高连续作业与重载作业耐久性。

这样的土石方施工利器,

还有什么理由不被矿主们“种草”?

很多时候,大家会把凯斯机主的“顺利”归结为“运气”,其实不然,因为大家忽略了机器的主观能动性。如果台班费用所差不多,精明的老板们当然会选择作业能力更出色、更优秀的凯斯。也当然会优先给帮自己搞定困难的老板们结款。如果真要说什么是“运气”?那就是当初选对了凯斯挖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