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CX350C&CX380C-8 | “春意盎然”入矿山!

CX350C&CX380C-8 | “春意盎然”入矿山!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春回大地,山河解冻

蛰伏了许久的工程人回到了久违的工作岗位。要说哪个施工领域的机友们更兴奋,那必须是尘封了许久的露天矿山。

小编瞎说,咱们全年无休,除夕夜都还在岗,早已经练就了“波澜不惊”神功。

就算全年奋战在矿山,相信看到光秃秃的山头冒出新绿,感受到刺骨寒风变得和煦,见到新机器“驾临”,那份激情与朝气也一定让人亢奋!

环境和气候的确能让我们舒心,设备若想获得咱们认可,那必须有足够实力!

CASE

“舞”动矿山CX350C

工作呐,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如果不能开心工作,那跟咸鱼有什么分别?

怎样的机器才能让你开心?

动作快、配置好、效率高、赚钱多、够省油……

明白!你需要的是凯斯CX350C,马上安排。

要说高效率,够省油,那是因为凯斯CX350C继承凯斯“智能控制系统”,通过车载计算机实时掌控动力输出,并通过对发动机与液压泵输出功率的高效节能控制与管理,实现整机的智能“会思考”。而且CX350C通过5 项全新省油功能,加速生产力的同时,实现对原机型15%的燃油节省。

要说赚钱能力,配备6缸直列五十铃GH-6HK1X发动机的CX350C,发动机功率212kW,满足国三排放标准。1500转/min时达到最大扭矩1020N·m。在不同工况中发挥出最合适的功率配比,力求效率最大化!

要说可靠稳定、高配置,CX350C标配了加强型重载工作装置,结构件型材比上一代机型加强20%-40%,提高连续作业与重载作业耐久性。

要说设备使用寿命,咱们山西采石场客户曹润先生深有体会:“我这儿除了剥岩就是打锤,日常作业换人不换机,每月要干450h。这几年行情好,一年干活甚至超过5000小时,是一般土石方作业的两倍还多。凯斯设备很少故障停机,两台老款CX360B都超过了22000h,效率还很高,后来买的C系也大都过了8000h。凯斯挖机在10000h之内不用管,根本用不坏!”

CASE

性价之选CX380C-8

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初春,没有展望与计划那是不可能的!谁都想事业突飞猛进,百尺竿头。如果能以更实惠的价格,获得更高品质的矿山机,并快速收回成本,相信广大机友一定喜闻乐见。Bingo!够吃香的CX380C-8推荐给你!

2021年基建市场持续加码、矿山行业复苏,开工就是一波小高潮。凯斯紧随市场需求,本土化“-8”系机型就是性价之选。CX380C-8兼备了本土工况的高适应性,应对严苛的国内土石方施工环境不怯场,在兼顾产量可靠性的同时,性价比更高。

CX380C-8核心配件与进口CX380C机型一致,仅在四轮一带、油缸、结构件上存在差异,基本参数相差不大。在矿山应用中,它可以成为开采、挖掘、装运的主力机种;还可以承担破碎、转运、辅助开采等工作。它在效率、油耗、耐久性、安全性、舒适性等各方面均没有短板。

参数上CX380C-8与C系机同样优秀,配备6缸直列五十铃GH-6HK1X发动机,净功率可达212kW,1500转/min时达到峰值扭矩1020N·m。

结构上CX380C-8动臂、斗杆、铲斗、下车架等均沿用C系进口机型的重载制造标准。驾驶室采用与C系相同款驾驶室设计,确保安全性能与内部空间设计优势。“智能控制系统”对动力输出智能掌控、机手对设备的随心驾驭感受,丝毫没有改变!

原装CX350C与本土化CX380C-8都是凯斯功勋机型CX360B的“升级版”,以可靠稳定的性能和强大的作业实力,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2021年商机满满,这两款矿山“敲门砖”可以帮你快速开启“赚钱”模式,赢得开门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