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被凯斯CX350C“种草”啦!养眼美图奉上!

被凯斯CX350C“种草”啦!养眼美图奉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网上盛传一句话:“男人到老都是少年”

而挖掘机就是男人的“机甲”

再加上春天又是“荷尔蒙”泛滥的季节。

小编必须趁此机会走一波美图

看过之后,一准给大家成功“种草”!

今天“安利”哪款凯斯爱机呢?

答案呼之欲出!没错!

就是咱们的凯斯主力挖机CX350C!

在市场竞争逐渐加快的当下,这款曾经帮助许多矿山采石人创富的经典吨级挖机,已驶入寻常土方圈子。财富快节奏,高效率代表高收益,进口凯斯CX350C带来的价值表现,让他成为众多土石方用户的首选。

也许很多用户初选CX350C是因为其前代产品CX360B的口碑,但真正让他们“爱上”CX350C,一定还是因为它的强大性能!

要说赚钱能力,配备6缸直列五十铃GH-6HK1X发动机的CX350C,发动机功率212kW,满足国三排放标准。1500转/min时达到最大扭矩1020N·m。在不同工况中发挥出最合适的功率配比,力求效率最大化!

要说高效率、够省油,那是因为凯斯CX350C继承凯斯“智能控制系统”,通过车载计算机实时掌控动力输出,并通过对发动机与液压泵输出功率的高效节能控制与管理,实现整机的智能“会思考”。

要说可靠稳定、高配置,CX350C标配了加强型重载工作装置,结构件型材比上一代机型加强20%-40%,提高连续作业与重载作业耐久性。

这样的土石方施工利器,还有什么理由不“种草”?

如果您对性价比要求更苛刻,CX350C的“孪生兄弟”凯斯本土机型CX350C-8同样是备受用户宠爱的品质机型!

CX350C-8也是活跃在三月“摄影大赛”活动中的“名角”!让我们看看它在用户工地上的风采!

喜欢刨根问底的粉丝们可能要问啦,

本期的摄影大赛获赞最多的是哪款爱机?

悄悄告诉你,截止到发稿,

凯斯摄影大赛的“榜一”爱机是凯斯CX500C!

我们来欣赏一番它的风采!

距离三月结束还有不到一周时间啦!春光一刻值千金,那些丰厚奖品在等你抱走!还没有参与摄影大赛的机友们记得赶快来参加哦!

短视频组记得关注相应的平台账号,并发布短视频+@凯斯工程机械 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