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JCB纯电动伸缩臂叉装车525-60E批量销售!

JCB纯电动伸缩臂叉装车525-60E批量销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JCB纯电动伸缩臂叉装车525-60E发布不足月余,即迎来首批客户,实现批量销售。

JCB纯电动伸缩臂叉装车525-60E,是一款能为建筑物内部、地下、维护工作等排放严格的地区提供0排放的设备,一经上市,即获得普遍关注并赢得批量订单。

“作为一个真正具有前瞻性思维的公司,我们正在努力改变建筑的面貌,将现代化、创新和技术进步放在首要考因素。当我们第一时间获悉了这台率先上市的JCB纯电动伸缩臂叉装车525-60E,以及能给我们的业务带来巨大的收益,我们立即决定率先采购。

承包的城市中心高层建筑业务中,地下室和停车场都有大量的地下工程。传统作业模式,我们需要在机器上安装昂贵的碳过滤器,以便在这些区域安全运行。现在,我们有了一款高性能、低排放、超静音的机器,非常适合我们的市中心工程运营。

我们很高兴支持JCB,我们相信JCB是行业中最好的。同时减少碳排放这个理念,也为我们努力减少碳足迹和环境影响的过程中产生重大影响。”

JCB 1977年发明了伸缩臂叉装车,并在该领域一直保持全球领先地位。2020年11月19日,JCB发布的首款0排放的纯电动伸缩臂叉装车525-60E,与传统柴油设备性能相同,噪音更低,最快充电时间35分钟,充满电能满足一个轮班作业需求。

525-60E的外部尺寸与柴油机型完全相同,最大举升能力2.5吨,最大举升高度6米,最大举升高度时载重2吨。

该客户目前有8个在建工程项目,有12台JCB伸缩臂叉装车Loadall。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