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投资规模约3亿元!法兰泰克(常州)高空作业平台智能工厂奠基

投资规模约3亿元!法兰泰克(常州)高空作业平台智能工厂奠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2020年12月9日,法兰泰克(常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奠基仪式在常州市滨开区隆重举行。法兰泰克集团董事长金红萍女士,总经理陶峰华先生以及滨开区领导们出席了奠基仪式,共同见证了法兰泰克在高空作业平台领域开启新的篇章。

据悉,法兰泰克常州公司投资规模约3亿,占地面积约45,869平方米。定位于高空作业平台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公司将通过对各道生产工序创新,对厂房车间和信息互通等进行整体布局,从而实现高空作业平台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到仓储物流的全程优化。未来将建成一个拥有专业的产品研发中心、整机测试场和客户体验培训基地的制造基地。

 (常州公司设计图)

在奠基仪式上,法兰泰克集团董事长金红萍女士表示:“感谢滨开区领导长期对我司的大力支持,近年来,中国对安全施工的意识日益提高,从而加速了对高空作业平台产品的需求。法兰泰克时刻把握市场趋势,为客户提供安全和高品质的高空作业解决方案。法兰泰克将一直秉承‘客户至上,品质第一’的经营理念,遵循严苛的质量标准,凭借过硬的质量把控,志在成为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生产商和服务商”。

法兰泰克集团董事长金红萍女士

滨开区领导代表发言:“本次项目的成功落户,代表着法兰泰克对滨开区的投资环境的充分肯定。后续滨开区将继续为法兰泰克常州公司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以高标准,力促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与真诚合作,法兰泰克在滨开区的发展也一定会一帆风顺、蒸蒸日上”。

滨开区领导代表

 同擎金锹,扬土培基

法兰泰克(常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作为法兰泰克集团新的业务板块,目前已实现小批量的交付,取得国内外高空平台市场的良好反馈。法兰泰克在未来将以品质赢得市场,用科技驱动创新,提供专业化、系列化和定制化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力将法兰泰克常州公司打造成为全球高空作业平台智能工厂示范基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投资规模约3亿元!法兰泰克(常州)高空作业平台智能工厂奠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